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搭档陈柏霖张天爱 罗予彤代云帆对前辈指导感受良多

2018年10月17日15: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搭档陈柏霖张天爱,罗予彤代云帆对前辈指导感受良多

10月16日,由芒果TV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于法国波尔多圆满杀青,该剧由陈柏霖、张天爱领衔主演。剧中罗予彤饰演一位深爱陈柏霖多年却从未说出口的女记者陈宥,最终被代云帆饰演的陈柏霖身边的好兄弟余不羁打动,特立独行的酷女孩终于为一个人停下了脚步。

据悉,在波尔多拍摄期间,正好赶上中国国庆节,拍摄空档时,正在街头散步的代云帆和吴昊宸偶遇一位身穿汉服,弹奏古筝的中国留学生,两人伴随着琴声一同高唱《龙的传人》,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并发起周围的中国留学生们集体大合唱。代云帆、吴昊宸与留学生们的街头高歌,让爱国之情飘荡在了整个波尔多,引来外国友人掌声连连。

在法国拍摄时,剧组也遇到了重重困难,剧中演员都有水土不服的征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不幸过敏的罗予彤忍着病痛,依旧认真的完成每一次的拍摄任务,镜头里完全看不出任何带病上阵的样子,和剧中果敢无谓的陈宥简直一模一样。

在杀青后的媒体采访中导演林妍表示,这是代云帆第一次拍戏,刚开机时,整个人都找不到表演状态,但他总会主动向组里的其他演员请教学习,短短五个月的拍摄中,他的成长是飞速的。

接下来《鳄鱼与牙签鸟》将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2019年与观众见面,期待这对同门师姐弟带给观众精彩的表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