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相声有新人》五进二 车轮大战一触即发

2018年10月17日11:2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相声有新人》“四强下半场”迎来残酷五进二

  魔王各抒己见,五虎车轮鏖战。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第十一期节目将在本周六晚20:30高燃归来。继上期节目激烈角逐,津门实力新锐张番、刘铨淼,德云社翘楚孟鹤堂、周九良率先跻身荣耀四强。本期节目,四强争夺战“下半场”正式开打!五组相声人将通过抽签顺序登台表演,以车轮战的形式直面交锋,由现场32位媒体专业评审票数决定去留。面对如此残酷的赛制,三组“魔王”各持己见看好不同选手晋级总决赛,激烈竞演硝烟四起!

  与“魔王”挑战赛不同,五组八强选手将通过抽签决定表演顺序,依次登台表演由32位媒体专业评审投票打分。而且只有分数最高的两组能坐在现场,排位一旦跌出前二,当场淘汰!距离总决赛仅差“临门一脚”,面对压迫性极强的赛制,五组相声新人势必会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争取四强资格。能够在八强占据一席之地就表明五位相声新人实力强劲,并且他们表演风格各有千秋,究竟谁能杀出重围脱颖而出,三组“魔王”也各有心仪人选。

  主持人程雷提问来自德云社“总教习”高峰,然而高峰却使用“话题转移大法”让张云雷发言,张云雷表示坚定地看好“自家人”谢金、李鹤东组合。喜剧孪生兄弟郭阳郭亮则看好擅长现实题材的陈印泉、侯振鹏组合,认为“陈印泉在模仿能力上是最强的”。轮到嘻哈相声铺掌门人高晓攀发言时,他难掩骄傲神情直言“我们支持金霏、陈曦,我们一个单位,而且他们表演一直很优秀”。到了召唤师发言环节,出乎意料的是,张国立对谢金尤为赞许,“我脑子里一直有一匹黑马就是谢金,因为我每一次都能看到他的变化。想象中的四强应该冲出一匹黑马来”。郭德纲则提及自己是弓瑞的“亲师叔”,因为弓瑞师承相声名家马小平,而马小平与郭德纲都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先生,并且认为窦晨光、常鹏旭“有人缘”而且基本功扎实,直言他俩“有天赋有条件”;看着台前的“魔王们”与召唤师的支持与看好,选手们也纷纷摩拳擦掌,誓用实力证明自己,不负期待!究竟谁能从车轮大战中脱颖而出赢得四强席位?残酷五进二又将上演哪些精彩表演?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静等四强新鲜出炉!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