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光洁《悍城》变"芳心收割机" 现场吐槽郭京飞颜值不够

2018年10月16日16:5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由爱奇艺出品,耐飞、发生影业、公安部金盾、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刘殊巧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执笔,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孙岩、高至霆、梁译木、刘德凯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将于10月18日20点起登陆爱奇艺奇悬疑剧场,每周四至每周六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李光洁自曝为《悍城》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发布会现场吐槽郭京飞颜值不够

全体主演加主创合影

该剧15日在京举行开播总决选,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与导演刘殊巧、编剧刘成龙一起组成导师团手握“生杀大权”,7位主演组成的“悍城007”天团现场比拼,李光洁最终凭借“从影以来最大尺度表演”躺进决赛C位胜出。现场,本就是好兄弟的李光洁和袁文康分享拍戏趣事之余,还大曝私下与雷佳音组成了“小虎队”男团,而郭京飞因为颜值不够只是团队“外围”。

    超强幕后班底助阵 上演奇悬疑剧场首秀

《悍城》是奇悬疑剧场的第一部作品,讲述由李光洁饰演的神秘男子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袁文康饰演的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从争斗对立到相互扶持,不断向真相逼近的故事。剧中既有悬疑烧脑的理性,又有兄弟硬核之间的感性,还有爱恨情愁的纠葛,除了演员阵容颇有看点,幕后团队也十分强大。全剧辗转中国、马来西亚历取景,启用了A类电影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包括《太平轮》、《黄金时代》的执行导演李明臣,《痞子英雄》摄影指导魏圣儒,《绑架者》美术指导郭怡君,《英雄本色2018》、《解救吾先生》造型指导王毅,制作团队实力可见一斑。此外,由导演刘殊巧亲自作词的主题曲《悍城悍城》,邀请到著名歌手信倾力献唱。

与众多新导演合作过的戴莹,坦言自己被故事吸引,这个创作团队的态度和专业更深深打动了她。作为女导演,刘殊巧赋予了这部硬汉作品更多样的可能,她直言自己同时具备了直男思维和女性思维,“在直男思维里,我延续了犯罪动作类型片那种荷尔蒙爆棚、又硬又狠的气质。但从女性思维角度,我可能在一些情感的把握上会跟着每一个角色去代入,去体会情感的建立与撕裂,很多非常感性的东西也会在剧中有所体现。”编剧刘成龙则简单直接地总结了《悍城》的几大看点,“我们这部剧的情节紧张好看,画面精美好看,演员颜值帅炸,演技在线。”

    李光洁变身“芳心收割机” 袁文康爆料与雷佳音组“小虎队”

李光洁自曝为《悍城》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发布会现场吐槽郭京飞颜值不够

李光洁袁文康合影

在总决选现场,剧中拥有多重身份的神秘人物李光洁率先出战,在“悍城007中”担当“芳心收割机”的他自夸“人特别帅,拳脚功夫又好”,还拿“非洲兄弟”高至霆做示范现场展示了“收割”功力。在“悍城007”中担当黄金输出者的袁文康则自认可靠,值得信任,他在剧中与李光洁出生入死、“相爱相杀”。

私下就是多年挚友的两人在现场相互调侃,李光洁还亲自测试点评了袁文康的胸肌。一副儒雅老干部做派的袁文康一边忙着与李光洁斗嘴,一边还不忘“补刀”雷佳音和郭京飞。袁文康爆料他与李光洁、雷佳音组私下组了个“小虎队”男团,且与TF老boys两团并行,“虽然‘小虎队’没有TF老boys火,但是颜值高,郭京飞没进‘小虎队’是因为颜值不够、挤不进来,所以只能当小虎队的外围。”

之前被爆因为股东身份“挤掉”雷佳音的角色,今日现场李光洁再次被问及是否再遇雷佳音“抢角”,李光洁笑称因为《悍城》中的珞珈是个很帅的角色,雷佳音就很知趣的知难而退了。每每提及有关雷佳音和郭京飞的相关话题,李光洁、袁文康就嘴不饶人,爆料不停,可见四人的私交之深。

姜珮瑶克拉拉PK土味情话 李光洁曝为《悍城》献最大尺度表演

李光洁自曝为《悍城》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发布会现场吐槽郭京飞颜值不够

姜珮瑶

李光洁自曝为《悍城》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发布会现场吐槽郭京飞颜值不够

克拉拉

两位男主角的pk变爆料,在剧中互为情敌的两位女主角姜珮瑶、克拉拉则大讲土味情话。姜珮瑶现场还原剧中温柔女医生人设,摆出“治愈三连”绝招,而克拉拉则大秀模特步,堪称“荷尔蒙杀手”担当。此外,剧中饰演“七星社”帮会爪牙于永义的实力派演员孙岩、饰演于永义忠义小弟的“帮会小美好”高至霆、饰演“鼎盛合”黑马成俊森的梁译木也不甘示弱,各出高招。

经过两轮激烈争夺,李光洁和姜珮瑶进入决赛展开最后争夺,现场还公布了李光洁在《悍城》的萌趣视频。剧中,手术未愈的李光洁试图偷衣服出院,却不料被姜珮瑶现场抓包,身着手术服的他不仅屁股走光,更是在姜珮瑶面前翘二郎腿卖萌,妖娆十足。最终C位胜出的李光洁现场示范“撩人技能”,坦言自己为这部剧付出很多,不仅首度尝试络腮胡与泡面中长卷发的全新造型,还勇敢献上从影以来最大尺度表演,“大家看到刚才那个很妖娆的画面,是我从艺以来从没有呈现过的一幕。看在我这个从艺70多年的老艺人的面上,等到这个戏上线的时候,希望大家拿起你们的手机告诉身边更多朋友都去爱奇艺买会员,看《悍城》!”

今日,由信演唱的《悍城》主题曲《悍战悍城》同步上线,超燃MV荷尔蒙溢满屏。据悉,10月18日20点起,《悍城》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每周六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