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本周迎来收官 总导演回应观众质疑

2018年10月16日09:31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总导演回应质疑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10月19日将迎来收官。作为节目收官之作,两组“双唱演人”任素汐和李光洁、吴谨言和罗云熙将分别上演“幻乐之作”,体验官王菲的收官大秀也将如约而至,而王菲的“麻将姐妹团”好友赵薇、那英也会亮相。

  收官大秀中,王菲将携手导演麦子,和由那英、何炅、国家级舞蹈演员张傲月、小九月组成的“豪华助演团”一起上演《念》。同时,王菲还将带来三首歌《流浪的红舞鞋》、《myvalentine》、《流星》,每首歌对应一段梦境人生。

  对于部分观众质疑节目又唱又演,“模式未免有些累赘”,总导演安德胜近日回应称,“幻乐自诞生以来,一直在探索中调整,因为节目播出的时间有限,很多环节都在后期的播出中剪掉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节目模式并不重,我们希望把每一个秀都成功地呈现给大家。”

  据安德胜透露,第二季中更多的会是感性的内容,会做更多精彩、好的剧本创作。“第一季因为时间的仓促,导致很多内容的表达不是很圆满。第二季会带给大家更多好的剧本、导演及唱演人,我们还会考虑将真正的实时唱演搬上荧屏,全季直播,挑战更高难度。”(记者周诗浩 实习生罗佳玉)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