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瞳灵公馆》定档11.2 苑琼丹再演恐怖片

2018年10月15日16:3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阴阳眼之瞳灵公馆》定档11.2 苑琼丹演恐怖片

  惊悚片《阴阳眼之瞳灵公馆》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11月2日全国公映,将在万圣节档期刮起恐怖旋风!影片由新锐导演张明伟执导,“石榴姐”苑琼丹、景岗山领衔主演,实力演员胡蓉蓉、文熙、徐冬梅等联合主演,讲述一个有关“阴阳眼”的灵异故事。

  “阴阳眼”灵异现象再现 灵瞳概念令人毛骨悚然

  《阴阳眼之瞳灵公馆》讲述何依依眼角膜移植手术后,转移到了公馆住处,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阴阳眼”,不但能看到身边天天有鬼魂如影随形,还看到没有眼睛的厉鬼向自己索命!依依认定是被前夫许墙杀死的润明阴魂在作祟。这场凶杀案似乎蕴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与此同时,依依当年失明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阴阳眼之瞳灵公馆》再现了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的“阴阳眼”灵异现象。在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上,一只灵瞳占据整个画面中心,灵瞳中隐现骷髅、怨灵、扭曲的厉爪等恐怖景象,眼眸周围则被血腥浸染,整张海报令人毛骨悚然,寒毛直竖!恐怖气息扑面而来!

  “石榴姐”苑琼丹时隔多年再演恐怖片

  作为《阴阳眼之瞳灵公馆》的主演,苑琼丹总会令人联想到周星驰。苑琼丹不仅和星爷合作过《九品芝麻官》《武状元苏乞儿》《大内密探零零发》等多部经典港片,更凭借《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一角闻名于全球华人电影圈!但苑琼丹不仅仅只是石榴姐和星爷电影的黄金女配角,在香港电影黄金年代,她也是港式恐怖片的一大符号,曾参演过《阴阳路》《常在你左右》《OFFICE有鬼》等多部经典港式恐怖片。

  可以说,惊悚片是苑琼丹不可抹去的个人标签之一。新世纪后,港式惊悚片逐渐式微,苑琼丹专攻喜剧,如今时隔多年,再度出演惊悚片,堪称惊悚片爱好者福音。总制片人夏国钦表示,相信苑琼丹领衔主演的《阴阳眼之瞳灵公馆》将会带给观众久违的深度恐怖体验!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