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向京亮相第五届丝绸之路电影节 一展西北汉子独特魅力

2018年10月15日16:36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向京亮相第五届丝绸之路电影节 一展西北汉子独特魅力

  刘向京在电影节

  近日,正值西影60周年之际,以“新时代、新丝路、新视界”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古都西安圆满闭幕。在陕西大剧院举办的闭幕式红毯典礼上,群星璀璨,成龙、景甜、徐峥、吴磊、关晓彤等多位明星盛装出。其中,以一袭深灰色中山装亮相红毯的实力演员刘向京也引发了媒体关注,打破观众与媒体对他停留在荧幕的多种形象,一身正装出席的刘向京霸气十足,脸上的微笑别具魅力。

  作为西北汉子,演员刘向京对西安这片土地有着无比深刻的感情,亮相电影节红毯时,刘向京身穿深灰色中山装蓄起胡须,霸气十足,展现出西北汉子独有的不羁与从容。

  众所周知,刘向京曾在《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一角,并在剧中将中国传统老农民的形象演绎得深入人心,也因此被观众熟知。多年来,他一直深深扎根于表演,陆续出演了“工农商”系列的终结篇《老农民》、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以及堪称“中国版越狱”的谍战剧《青盲》等经典佳作,塑造出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荧幕形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业内外认可。在去年上映的西部现实主义电影《血狼犬》中,刘向京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浪子张彪,以出色演技赋予了角色多层次的情感色彩,对广生的恶、对母亲的孝、对朱丛的情,多种情感交织出一个血肉丰满的浪子形象,其中一幕是张彪从朱丛手中抢过枪对狼大开杀戒时,那种荡气回肠的男人气概令观众无比动容,不少观众盛赞其演技炸裂无比。

  值得一提的是,《血狼犬》曾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奖”;在第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竞赛单元获银奖,荣获洛杉矶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在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摘得新片展映奖。而今由他主演的轻玄幻武侠喜剧《鸣鸿传》正在网络热播,刘向京在剧中饰演反差魅力爆棚的包大人一角,因喜感的造型和成熟的演技圈粉无数,人气飙升。期待接下来刘向京的精彩演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