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敌原始人》10.19共同演绎史诗级动画电影

2018年10月15日16:0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无敌原始人》10.19共同演绎史诗级动画电影

  由“抖森”汤姆 希德勒斯顿、“小雀斑”埃迪 雷德梅恩等一众欧美明星参与原版配音的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即将在10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顶级黏土定格动画公司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制作、四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尼克·帕克执导,在片方今天曝光的“配音特辑“中,众明星各自分享了为《无敌原始人》配音的感受,同时《无敌原始人》首度曝光了幕后制作场景,栩栩如生的黏土人物造型,宏大的场景让影片引人期待。

  抖森配音时被导演做“马杀鸡”小雀斑为配“阿德曼”英雄放飞自我

  在《无敌原始人》的“配音特辑”中,小雀斑称自己十分喜欢配音的角色道哥“原始人道哥是一个超级亲切可爱的梦想家。”抖森也认为:“道哥是一个经典的“阿德曼”英雄。“抖森把自己配音的角色“暴君”努斯看做一个高傲狂妄的统治者,小雀斑则笑称:“暴君他总是有邪恶的想法冒出来。”

  《无敌原始人》的配音阵容明星云集,配音时也是笑料百出,抖森让导演在配音时给自己做“马杀鸡”,以便发出片中需要的声音,导演尼克·帕克爆料说:“抖森一直让自己,用力点,再用力点。“从配音的效果来看,他们俩的配合可谓是天衣无缝。而小雀斑表示:“很享受在配音时胡乱喊叫的感觉。” 二丫则认为:“我的配音要赋予古娜生命,这非常特别。”他们敬业的表现得到了“小羊肖恩之父”,导演尼克 帕克的称赞:“和这些才华横溢的人共事真是让人兴奋不已,是他们赋予了角色灵魂。”

  顶级团队打造史诗级动画幕后场景曝光获赞“动画中的艺术品”

  《无敌原始人》是顶级黏土定格动画公司阿德曼的最新力作,黏土动画作为一种高级动画形式,凭借细腻的手工制作和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被誉为“动画中的艺术品”。《无敌原始人》是阿德曼动画迄今为止制作的最大规模的冒险之旅,小雀斑把《无敌原始人》称之为梦想的起点,是观众期待的样子。《无敌原始人》动画导演墨林·科森汉姆称:“影片是史诗级的杰作,比我们预想的更宏大”,制片人彼得·洛德则说:“这是我们做过最野心勃勃的作品”。

  影片的精良的拍摄场景也得到了配音明星们的一致好评,小雀斑谈到影片时表示:“对我来说,配音时最激动的时刻是走进《无敌原始人》的工作室。”当小雀斑和二丫看到《无敌原始人》的拍摄现场时,连连惊呼:“这些场景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简直太了不起了。”抖森也赞叹道:“幕后工作人员超乎寻常的辛劳造就了这些场景,用看似笨拙的方式呈现了最真实的效果。”二丫则为《无敌原始人》这样的精品动画电影正名:”总有成年人不好意思去看动画片,我喜欢当孩子,也喜欢现在的状态,这并不矛盾。“

  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由尼克 帕克执导,汤姆 希德勒斯顿、埃迪 雷德梅恩、麦茜 威廉姆斯、蒂莫西 斯波等配音,影片由法国映欧嘉纳公司、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英国电影协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已定档中国内地10月19日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