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都国际时尚周即将热爱开启

2018年10月15日15: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国际时尚周即将热爱开启

   据悉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英文名:Chengdu International Fashion Week,将于2018年11月13日到11月18日在成都春熙路及东郊记忆举行,此次主题为:热爱至尚。

  此次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指导单位为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为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成都传媒集团,协办单位为:成都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博览局、市新经济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外事办,锦江区政府、成华区政府、青羊区政府、高新区政府、天府新区政府等,另外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特别支持

  关于成都国际时尚周理念

  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聚焦于时装的发布与展示,更将是秉承“以人为本”,有创造力的中国首个涵盖生活方式、产业赋能的“泛时尚”创新盛会。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成都国际时尚周是一个致力为国际、国内及本土时尚品牌、企业创造“时尚+”产业提升机遇的时尚盛典,它是聚集全球具有创造力、仪式感的生活方式的生态聚合窗口平台盛会,它将成为中国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时尚生活大IP之一。

  关于成都国际时尚周的由来

  此次2018国际时尚周是立足于独特的天府文化,成都在传承天府文化的同时也在推陈出新,引领时代。伴随着发展,成都的时尚魅力需要更高更大的平台。成都国际时尚周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关于成都的时尚态度

  2017年,成都的城市主题形象又被定义为“时尚生活之都”。

  新时代的成都充满活力,各式文化创意产业都扎根于此。成都不仅是一个拥有时尚颜值的城市,更是一个有时尚内涵的城市。

  关于时尚周的印象

  成都国际时尚周亮点一

  在为期六天的成都国际时尚周中,我们将看到各类风格鲜明的品牌秀,知名时尚买手、KOL的分享交流,传递独立设计师品牌及其理念的创意秀,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等。

  成都国际时尚周亮点二

  为了打响成都国际时尚周这个IP,主办方将时尚周主要活动选在了成都人流量最大的春熙路,单日流量最高可达50W。

  成都国际时尚周亮点三

  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要在春熙路商圈内掀起一阵时尚风潮,还会与全成都的各大商圈联合互动,打造西南地区的Boxing day。

  成都国际时尚周亮点四

  除了选址和时间外,最受关注的应该是参展品牌和受邀名人了。据悉,本次成都国际时尚周将邀请国际一线大牌、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品牌参展,还将邀请引领时尚潮流的国际国内明星前来助阵,更有国际超模登台走秀,一定能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精美绝伦的时尚大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