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个11月除了“双11”,还有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

2018年10月15日15:1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个11月除了“双11”,还有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

  在即将到来的11月,最吸引大家关注的除了“双11”,就要数国内最具人气的草原音乐演唱会——乌兰图雅的《花开四季》演唱会了。只是这条消息已经让无数粉丝欢呼雀跃!

  为了11月这场“花开四季”,“全民偶像”乌兰图雅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排练与筹备。这符合她的一贯作风:每一场演唱会的设计安排都亲力亲为,以追求极致作为标准,参与到每一个环节当中,把每一场演唱会都当作人生第一场演唱会来准备,为的是给所有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世音乐盛宴。

  乌兰图雅自2011年出道以来,在短短七年内便凭借首首经典、曲曲传唱的成功享誉国内外乐坛,成为草原音乐的领军人物。圈内人士曾评价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是为音乐而生的人。她的风格不拘泥音乐形式、不困于文化差异、将民族文化的精髓融合其中,其代表作一直是民族流行时尚音乐前沿的风向标。

  她也是一位相当“高产”的歌手。出道七年,她不断推出新的作品,用作品说话,用精品践行,共发行歌曲300余首,其中《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套马杆》《凤凰飞》《我的蒙古马》《阿尔山的姑娘》《草原情哥哥》《送你一首生日歌》《月亮知道》《天南地北唱中华》等每一首歌曲都耳熟能详、广为流传。她演唱会上的曲目几乎人人都会哼唱,可见这些歌曲是多么深入人心。

  乌兰图雅自创的《花开四季》演唱会近几年更是反响空前,成为一个响亮的金字招牌,为业内竖起标杆。自2016年始,乌兰图雅已连续3年在国内外举办了上百场《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蜚声海内外,被称为内地最具人气的草原音乐演唱会。《花开四季》也展现了乌兰图雅一直以来坚持的文化自信,以及传承、信仰传统文化和草原文化的强大力量,她用“不忘初心”来不断鞭策自己,坚定国内艺人对民族音乐发展的信心!

  《花开四季》让全国观众如此惊艳不是一日之功,乌兰图雅对这个民族品牌可谓倾尽全力!不仅演唱会设计事必躬亲,细节追求极致;而且每一首作品都融合了民族精华和国际时尚的新民风音乐元素,成就了民族流行乐的典范;携手知名院线合作、为演唱会提供强大的技术基础,打造出最完美的视听体验;加上实力音乐团队的鼎力配合,以及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独具特色的华丽民族服饰,为全国各地的观众呈现了一场最美的“花开四季”梦。

  今年,乌兰图雅已在加拿大和国内的重庆、长沙、上海、无锡、厦门、北京等16个名城举办了17场巡演。在这个丹桂飘香的11月,北京保利剧院将迎来乌兰图雅2018年度第18场《花开四季》演唱会。不断升级的《花开四季》势必延续以往精益求精的品质,为观众带来一场最震撼人心的草原音乐盛会。

  乌兰图雅在采访中表示,《花开四季》一路走来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离不开粉丝的支持,而每次巡演最大的收获就是到不同的地方与歌迷们相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面孔,却有着同样火热的心,每次演唱会结束时都是那么不舍,歌迷们的热情和执着都会感动到她,是他们的热忱和期待让她不辞辛苦地奔赴一个又一个的城市举办一场又一场的《花开四季》演唱会,那一份留存心间的感动,让她充满能量、继续砥砺前行。

  纵观乌兰图雅的艺术道路,她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用最美的音乐语言讲述草原的文化,讲述中华民族流传五千年的故事,通过音乐传达着自己对传统文化、草原文化的信心,选用大众喜欢的表达方式,讲述中华传统文化、草原文化的精粹与价值。

  今年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纪念、庆祝和展现改革开放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沧桑巨变和累累硕果,乌兰图雅不仅趁势推出新歌《天南地北唱中华》、携手内蒙古自治区宣传委举办“点赞新时代”全区万人民族广场舞汇演活动、跟随中国文联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赴各地慰问演出,还用一场场独一无二的“花开四季”让全国人民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后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作为全国“最美志愿者,“花开四季”、“花开流年”、“一起跳舞吧”三大精品文化品牌的创始人,踏入歌坛至今,乌兰图雅一直努力拓展草原新民歌的发展道路,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乌兰图雅是圈内知名的“拼命三娘”,她深知,承多大“名”,就得担多大“责”,即使已经取得令人侧目的成绩,依然不敢有丝毫懈怠,时刻不忘回馈喜欢和支持她的人,不忘为全国青少年树立好的榜样,不忘践行对她寄予厚望的艺坛前辈对她的嘱咐和指导。凭借不懈的努力和付出、过人的天赋、锐意进取的精神和超凡的实力,乌兰图雅成为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受百姓喜爱、家喻户晓的一代草原歌星,内蒙古最具魅力的音乐符号。德艺双馨,她实至名归。

  她的拼搏、她的优秀、她的感恩,让她收获了全国各年龄层次人群的喜爱。乌兰图雅粉丝年龄跨度之大为娱乐圈罕见,从两三岁的孩童到耄耋之年的老者都是她的忠实粉丝,粉丝们对于她的一首首歌曲如数家珍、信手拈来,演唱会上几岁孩童跟唱整场演唱会并不少见,许多身体不好的老年歌迷甚至忍着病痛也要到演唱会为偶像“打call”,可见对她的喜爱程度。

  此次《花开四季》演唱会北京保利剧院站也是为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唱响时代最强音,讲诉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特色,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的又一次努力。愿世界人民也感受到这份“点赞新时代”的热血情怀、“天南地北唱中华”的民族自信和这颗“站在草原望北京”的滚烫“中国心”。

  一场“花开”,芬芳“四季”,相信这场《花开四季》演唱会将带给我们毕生难忘的美好与快乐!11月4日,我们一起相约“花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