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聂远演绎铁血龙魂疑新片背景为战国时代

2018年10月15日15:15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聂远演绎铁血龙魂疑新片背景为战国时代


  近日,一组疑似聂远新片的片场定妆花絮照片曝光于网络,这使得众多远迷开始对聂远的新片产生了好奇。和之前很多媒体报道聂远参演《人民的财产》不同,花絮照片显示该剧不仅是一部古装剧,而且背景很有可能是战国时代。

聂远看古书动图


  战国可谓是中国历史上继春秋之后的一个大变革时期,这期间包括二周灭亡,以及秦灭六国等重要历史事件。这个阶段有旷日持久的争霸战争,而聂远能否驾驭这样的的角色,又将扮演什么样的人物,都引发了元迷们的好奇。


  花絮中的这个道具,是元迷们争论的焦点。有人说这是虎符,聂远这次扮演的又是一位杀伐大将。但也有人指出,战国时期没有这么大的虎符,而从道具的样子看上边有条龙,所以聂远应该是扮演的帝王。更有人大胆猜测聂远要演的是秦始皇。不过无论聂远扮演什么样的造型,只要是战国时代的背景,他此次演绎的造型肯定会和《延禧攻略》截然不同。毕竟乾隆皇帝所在的环境是和平年代,而聂远要扮演的这位角色在战国七雄时代能否还能有“大猪蹄子”的风范呢?

  对于聂远来说,《延禧攻略》可谓令其事业进入了一个新高潮。更多人通过这部剧成为聂远的粉丝,而整个剧集更是在收官时收获了高达150亿的播放量,可见对其名气的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有人说,聂远和秦岚的组合成就了《延禧攻略》,而新片他又将和谁搭档,能否再创新高,都值得我们去关注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