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心动的信号》李君婕委屈落泪 向天歌吐露真心

2018年10月12日16:0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心动的信号》李君婕委屈落泪 向天歌吐露真心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节目《心动的信号》近日放出几则预告,在本期节目中,四组男女将迎来最后一次约会,而地点也从上海扩展到周边城市,这厢进一步确定心意的西红柿CP全程发糖,可谓甜度爆表,但如愿与郭如彬约会的王靖雯似乎感受到对方兴致不高,一天的约会疲惫收场。尽管喜忧参半,不过此次约会也给8人更多交流内心的时间和空间,开诚布公地恳谈过往遗留问题,为观众呈现了教科书式的沟通样本。

  西红柿CP甜蜜起舞 郭如彬王靖雯气氛尴尬

  本期节目的四组约会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继上周胡金铭与周游打开心结之后,两人的约会可谓全程发糖,对于胡金铭抛出的备选约会对象问题,周游果断回答“第一志愿是你,没有第二志愿”,笃定的答案让胡金铭相当满意,全程多次大赞周游“好帅”。傍晚,两人更在湖边翩翩跳起华尔兹,不会跳舞周游在胡金铭的耐心引领下渐入佳境,尽管没有音乐伴奏,但甜蜜的旋律似乎就在两人心中。

1

  王靖雯自来到信号小屋后一直属意郭如彬,但如愿与出游后,气氛却并不算融洽,湖边野餐时,郭如彬主动问起王靖雯与李君婕的交谈内容,也被王靖雯当场反问“会不会想她(李君婕)今天跟谁在一起”,显然两人都无法全身心投入到此次约会中。而结束了全天约会后,两人同时感到身心俱疲。

2

  李君婕难过落泪 向天歌吐露真心

  深度交流和真实表达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尽管预告片中,李君婕和向天歌的约会对象没有点明,但李君婕在游船上倾吐心声,说出“你对所有人都好,我觉得不好”并扭头落泪,对象很大可能是此前摇摆过的奥斯卡。奥斯卡与李君婕上戏约会后一度很甜蜜,但男方突然变冷,让李君婕颇受打击,此次终于说出了心中抱怨,这位狮子座女孩会否坚持最初的选择,相当令人好奇。

3

  向天歌与奥斯卡的天亮CP在刘泽煊的正面进攻下看似一直很稳固。一个是让自己快乐的奥斯卡,另一个是让自己感动的刘泽煊,之前向天歌就表示选择了快乐一方。不过本期节目中,向来自信的她竟首次暴露了内心的不安全感,说出了“因为你懂得太多,怎么都追不到的感觉。”张雨绮也直言不讳地指出,“向天歌想要安全感”。如果刘泽煊给予更多承诺,向天歌会否转变心意?天亮CP也许真有可能停留在“天亮前”而无法迎接到黎明。

4

  信号小屋的生活即将走向尾声,8人的心意经历了几轮动荡后几乎已成定局,不过这次周边游长达一天的相处,似乎又让一些男生女生的心情产生不小波澜。据悉,约会当晚,心动短信将采取“送而不达”的模式,在这种双盲情况下,男女嘉宾是否能坚定心意,结果仍然存在不小变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