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磊《斗破苍穹》挑战升级 萧炎崛起担家族重任

2018年10月12日16:00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斗破苍穹》挑战升级 萧炎崛起担家族重任

由吴磊领先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斗破苍穹》播出一月以来,话题度不断,网络热议也一直居高不下。吴磊饰演的萧炎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历练逐渐成长过程也看得观众热血沸腾,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吴磊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备受肯定。

萧家惨遭灭门 萧炎开启荒漠副本

在本周的《斗破苍穹》中,萧父因提前料到萧家会遭遇危险,为保护萧炎便设计将他赶出萧家进入荒漠寻找萧家佣兵团,开启荒漠副本,而在萧炎离开后萧家也惨被灭门。进入荒漠之后吴磊换了全新造型,也被网友调侃“萧炎哥哥终于换衣服了”“萧炎哥哥我要和你一起浪迹荒漠”,全新造型也一如既往地充满少年意气。在成功击退来自云岚宗和星陨阁的攻击之后,进入斗技阁开始修炼功法,并遇到萧家墓地中的先祖精魂,在其指导下修炼斗技,而此时萧薰儿离别时送给他的命珠却出现裂痕,薰儿的生命受到威胁,萧炎却被告知要打败先祖才能离开斗技阁,否则便要等到60年之后,急于去营救薰儿的萧炎陷入困境。

从少年气到男子力 吴磊少年终长成

剧情一波三折,吴磊的表现更是让观众看到他的进步与成长,刚出场时的少年气满满,到进入学院时的意气风发,陡生变故时的错愕怀疑,再到接受磨炼之后的成熟进步,吴磊完美的演绎出了萧炎每一个阶段地变化与成长,这位今年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也让人发现了演技的逐渐精湛,从眼神的变化到肢体动作的把控,吴磊通过诸多细节对人物进行展现,也让诸多观众和书迷满意不已,纷纷夸赞“吴磊演活了萧炎”“吴磊演的萧炎就是我心目中的样子”,也让人感叹看着长大的吴磊弟弟现在也是独当一面的成熟演员了。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