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敌原始人》终极预告 石器家族存亡之战打响

2018年10月12日13: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无敌原始人》终极预告 石器家族存亡之战打响

  由法国映欧嘉纳公司、曾出品《小羊肖恩》、《小鸡快跑》的世界顶尖“定格动画”制作者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英国电影协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即将在10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四夺奥斯卡金像奖的尼克·帕克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等参与配音。片方今天曝光了终极预告和海报,原本生活无忧无虑的“石器时代”部落原始人遭到强大的“青铜时代”部落的入侵和驱逐,石器部落因此面临灭族的危险,而部落的生死存亡竟由一场史前足球赛的胜负决定。

  史诗级强敌兵临城下石器部落生死压宝足球赛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在蛮荒和残酷的史前纪元,有一片宁静的山谷,“石器时代”部落原始人正安逸的生活在这里,直到赖以生存的土地上的贵金属吸引来了不速之客:强大而贪婪的“青铜时代”部落,在敌人猛犸象骑兵猛烈地攻击下,“石器时代”部落的原始人们被赶出了家园,部落中勇敢的原始人道哥眼见部落即将覆灭,决定团结全体族人,用部落的存亡作为赌注,与“青铜时代”部落展开一场关乎部落存亡的史前足球对决。

  片方在今日还公布了《无敌原始人》的终极海报,“青铜时代”部落的暴君骑在巨大的猛犸象上,轻蔑的注视着胆敢挑战他威严的“石器时代”部落,而“石器时代”部落的原始人面对远强于自己的敌人,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面无惧色、团结一致准备迎战强敌。如此强弱悬殊的较量,如此剑拔弩张的对决,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10月19日影片的正式上映。

  小雀斑抖森终极对决吹响10月精品动画开场哨

  除了精彩的故事剧情外,《无敌原始人》的配音阵容也让人兴奋不已,“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是“暴君”的配音,而“小雀斑”则为原始人“道哥”献声,作为这场史前大对决双方的领军人物,两位男神在片中将用声音一较高下,再加上“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等的倾力加盟,为影片增添了十足的期待值。

  同时,《无敌原始人》的主创班底更是享誉全球的“定格动画”制作公司,曾出品过《小鸡快跑》、《小羊肖恩》的英国阿德曼动画制作公司,导演尼克·帕克曾荣获过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在内的四次奥斯卡金像奖,在潜心打磨十余年后,为《无敌原始人》再执导筒。这部由奥斯卡级主创团队打造的精品动画,定将成为这个10月最不容错过的精品动画之一。

  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由尼克·帕克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埃迪·雷德梅恩、麦茜·威廉姆斯等配音,影片由法国映欧嘉纳公司、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英国电影协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已定档中国内地10月19日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