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港剧场嘉年华曝明星剪影海报 越猜越期待

2018年10月12日13:4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港剧场嘉年华曝明星剪影海报 越猜越期待

  10月16日,港剧场嘉年华活动举办在即,今日官方放出一组明星猜想剪影海报。描述这些明星的关键词都相当高能,有的是“做过3年警员”,还有“最佳男主角”,更有逗趣的形容是:儿子和老爸一样帅,对这位男神全家的颜值都做了极大的肯定,引人遐想无限。线索中还有很多熟悉的作品《射雕英雄传》、《潜行狙击》、《冲上云霄》,这些闪亮的港剧名字勾起港剧迷们满满的求知欲。

  嘉宾剪影海报信息高能 香港演员晋升之路亮点满满

  官方剪影海报 “卖关子”,观众则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展开猜想。不过,这根本难不倒资深港剧粉丝。有粉丝留言:”《冲上云霄》加打排球,还有儿子和老爸一样帅,那肯定是马德钟喽。“还有粉丝表示:”马德钟最好猜,他主演的医疗剧《跳跃生命线》正在热播,办港剧嘉年华肯定会把最近正在上戏的艺人都请过来!“网友分析得条理清晰,逻辑满分。而猜不出来的网友也玩的不亦乐乎!”我希望王浩信在,我喜欢张智霖,我喜欢郭晋安!热情的港剧迷们纷纷给出了自己心中的最强港剧场嘉年华阵容。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