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天南地北唱中华》被网友评为“最走心”的主旋律歌曲

2018年10月11日16:2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天南地北唱中华》被网友评为“最走心”的主旋律歌曲

  有一种声音听着就让人心潮澎湃;有一种旋律当它响起就想跟着一起舞动;有一种情怀叫爱我中华。乌兰图雅最新强势发行的歌曲《天南地北唱中华》将这些情愫都融入其中。发行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这首歌曲便成为热搜歌曲,而且也成为广场舞必选曲目之一,风靡大江南北,网友都称这是一首“最走心”的主旋律歌曲。

  “一首歌飞过万户千家,从南海飞到北国白桦,那是汹涌的心,那是澎湃的梦,那是心上盛开的花……”这首由王俊杰作词、张天赋作曲的作品,旋律欢快不失深情,歌词的表达也相当唯美,歌曲在演唱方式上延续了乌兰图雅一贯的朗朗上口,充满正能量的歌词通过铿锵有力的旋律和节奏唱腔传递出来,让人一听,过耳不忘。

  作为新时代的“国民歌手”,乌兰图雅推出的每首新歌都唱响着时代的最强音,唱出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在《天南地北唱中华》中,听众仿佛随着乌兰图雅游历了一番祖国的壮美山河、在歌声中穿越四季,感受了不同季节的缤纷与绚丽,在歌声中尽情感受着盛世的锦绣繁华与中华儿女的激情豪迈。

  优秀的音乐作品都有着鼓舞人心的力量。乌兰图雅用一首首优秀的作品,传递着中国好声音。这首《天南地北唱中华》不仅唱出了乌兰图雅浓浓的家国情怀,更让人在歌声中找到了中华民族崛起的自信!

  今天,一带一路共筑世界美好未来。“一带一路手挽手,世界连成一个家……”在乌兰图雅的《天南地北唱中华》中,用“福”歌把世界联接,用音乐让世界聆听中国。在她的歌声中,我们听到了中国崛起后的开放包容与互利共赢;也听到了中华民族向往和平的美好追求;也听到了每一个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祝福。

  在发行短短两月后,乌兰图雅的《天南地北唱中华》已被网友编排成广场舞广泛传播,全国各地的广场舞爱好者已经开始学跳。同时,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也被网友变着花样的热拍。这再次证明了:优秀的音乐作品一定会走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