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嘻哈英熊》温情上映,关注儿童正能量再获好评

2018年10月10日16: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嘻哈英熊》温情上映,德丰利达关注儿童正能量再获好评

  今年国庆档期间,国内电影总体票房19.03亿元。在周润发的《无双》、邓超和孙俪的《影》、沈腾的《李茶的姑妈》、姚晨和马伊琍的《找到你》等热门电影面前,国产动画电影《嘻哈英熊》凭借蠢萌的画风和寓教于乐的儿童教育主题突破重围,以猫眼评分8.5的成绩,成为国庆档亲子电影系列的一匹黑马。

  《嘻哈英熊》讲述的是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盗猎者抓走后,经历加入保护动物特工队、与探员亨特一起奋力营救嘻哈和所有被抓动物的故事。故事主线虽然简单明了,但拯救之旅也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闯进敌人大本营弄到钥匙,结果机关里还有机关;好不容易父子重逢,激动万分,紧接着又被人类追赶驱散;好不容易亨特找到特工总部增援,一身装备升级为飞行器,如救世主般从天而降,却还是被大boss暗算。在喜剧元素的带动下,通过一个个此起彼伏的高潮,把保护动物的公益主题通过小孩子看得懂的方式传递出来,把整个故事打造成一个有笑有泪的正能量影片。

  除了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为救儿子经历磨难的“英熊”大山,在磨难中成长的嘻哈,不畏艰险、保护动物的亨特探员,还有说出“凡事都要解释,就会迷失自我”的老虎大爷……这些故事主线人物的前后碰撞,让保护动物、抵制盗猎的意义跃然纸上,深深地印刻在观影儿童心中。也有影评表示,《嘻哈英熊》不仅仅是一个儿童电影,它所传达的公益正能量,也是所有大人们应该关注的共同话题。

  据悉,《嘻哈英熊》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作为新三板最赚钱的影视公司之一,德丰影业在2017年就凭借着《于成龙》《铁血将军》《情满四合院》《大话红娘》《边陲迷雾》《七十七天》等作品,取得了净利润同比增长达456.58%的成绩。其中,《情满四合院》还被人民日报评为2017中国电视剧最为瞩目的收获。

  细数德丰影业出品的影视作品,无论是以极地探险为主题的《七十七天》,还是以弘扬历史精神的正剧《于成龙》、《西柏坡》等,或是描述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的《情满四合院》,德丰影业一直秉承弘扬时代正能量、塑造艺术精品的影视风格。在众多关注都市人群心理正能量的影视作品中,德丰影业此次联合投资的关注儿童正能量的《嘻哈英熊》实属罕见,不过从观众们的反响来看,这部亲子合家欢动画电影的首次试水是值得的。

  德丰影业成立至今,已出品了七十余部作品,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曾说过:“做影视我算是忠于情怀吧,影视这行没有情怀做不了,过度商业化的作品我们做不下去。”未来,希望以弘扬正能量为主旋律、兼顾创新性的德丰影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感动和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