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荔枝App亮相CICF展 “国风音乐纪”线下公演强势来袭

2018年10月10日13:32 | 来源:TOM
小字号
原标题:荔枝App亮相CICF展 “国风音乐纪”线下公演强势来袭

  2018年10月5日,第11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 EXPO 2018)在广州圆满闭幕。今年,CICF展在保持一贯的超豪华阵容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首次与“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AGF)”双展联办。与此同时,荔枝App(原荔枝FM)作为CICF战略合作伙伴于今年首次参展,其所带来的“国风音乐纪”线下公演,为现场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在为期5天的漫展中,荔枝App原创精品展位“荔枝声音馆”凭借声音明信片和声鉴卡,现场为用户解锁声音魅力,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得到漫迷们的青睐。展位更有荔枝周边、名牌装饰,成为漫展期间小耳朵们打卡的圣地。

  与此同时,经过“荔枝国风音乐纪”线上比赛激烈的角逐,5位超人气主播脱颖而出,成为CICF漫展线下公演嘉宾,于10月5日在CICF签售舞台和众多粉丝见面。荔枝音乐人南风、佐佐子、荔枝歌王主播金哲、灰机、Hsu开心、夏阳、林墨汁等用撩人的声音给现场粉丝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点燃全场气氛。

  此次荔枝“国风音乐纪”线下公演亮相CICF漫展,打通了主播与粉丝线上与线下的互动,同时将荔枝App丰富的声音内容与漫展进行跨界合作,也拓展了声音互动的领域,并得到了众多好评。对于这次与CICF展的成功合作,荔枝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会在此类跨界合作中进行更多尝试,并逐渐形成常态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声音互动平台,荔枝App坚持通过声音互动让人们意识到声音的有趣性与更多可能。截至2018年上半年,荔枝App已拥有全球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更有数百万活跃主播与海量内容。2018年年初品牌全面升级后,荔枝App启用全新slogan“用声音,在一起”,旨在用声音开启年轻人社交新方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