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10月09日16:56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举行

10月2日下午3点,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珠江频道、清远广播电视台等17家粤语地区广播电视媒体主办的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清远碧桂园山湖城举行。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宣布: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晚在清远市体育馆盛大举行。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创立的《粤语歌曲排行榜》诞生于2008年,经过多年的不断打造,现已发展成17家媒体共同主办的《粤语歌曲排行榜》,作为全国唯一的粤语歌曲排行榜,它一直致力于推动粤语歌曲的繁荣与发展,着力促进粤港澳流行音乐文化的交流,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唱片业界、歌手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其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更是广受业界及歌迷的瞩目。

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举行

过去四年,《粤语歌曲排行榜》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年度颁奖典礼,向众多优秀的音乐人以及歌手颁发了一系列权威、专业的音乐奖项,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流行音乐文化的交流,获得业界同行一致肯定。继上届在清远成功举办后,本届颁奖典礼再次于清远盛大举行。在发布会上,来自粤港两地一众歌手代表悉数登场,提前拉票造势。

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香港实力派唱将侧田带来了全新粤语单曲《半杯入魂》,尽显“田式情歌”的经典风格;从艺十八年的“90后老戏骨”康天庥献唱新曲《流行》;新生代实力唱作人王琪飞带来由她亲自担任监制的新歌《渴》;麦王唱将冯博首唱他的新歌《哪个世界也都等你》;温柔系歌姬欧阳耀莹首唱新歌《戒不掉》;创作新锐歌手罗马、奕辰一起亮相,合唱新歌《天秤座》;而作为清远“东道主”,超女唱将梁紫丹和唱跳全才王子建分别带来了新歌《赤嘢》和情歌《前度》,一展广东歌手的实力。与此同时,跨界主持歌手宋嘉其、杨森,新晋偶像女子组合1n1 Sisters以及广州原创乐队ME-GA均出席助阵,为颁奖礼打气造势,一众歌手的落力演出,为清远歌迷奉献了一份与众不同的音乐礼。

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举行

为更好地宣传本届颁奖典礼,从10月15日起,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将策划推出一档名为“飞粤四十年,唱响大湾区,梦想致清远”的40天倒数栏目,与广大乐迷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广东乐坛的经典歌曲,重温一众音乐人的成长之路,传播粤港澳大湾区流行音乐文化发展的正能量,同时还将联合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文化联盟举办“飞粤四十年最爱粤语歌曲四十首”评选活动,让大众有机会参与评选。

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举行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珠江频道、清远广播电视台等17家粤语地区广播电视媒体主办、碧桂园清远区域呈献的《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晚8点在清远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超过30组明星歌手将悉数登场,闪耀清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份来自粤语歌坛极具份量的成绩单的揭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