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迪为《非正式会谈》新书撰序:只要在这个节目,就会得到爱

2018年10月09日15:54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杨迪为《非正式会谈》新书撰序:只要在这个节目,就会得到爱

  早在《非正式会谈》第三季的时候,就有粉丝发微博询问:“非非不出书吗?捧在手里慢慢翻看更有味呀!”如今,《非正式会谈》在粉丝的帮助下真的要出书了。

  作为一路陪伴着《非正式会谈》的副会长杨迪,也是担起重任,为此书撰序。在序中,杨迪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对“非正”的感情:“只要在这个节目就会得到爱。”从第一季到第四季,粉丝数量从几万到几百万,舞美从“破桌椅”到“豪华大包厢”,互动礼物从地铁卡到化妆品,这个曾经以“穷”闻名的节目办得越来越好,收获了震惊业内外的极大反响,不仅被业内评为是“继康熙之后的下饭综艺”,还一举成为金塔奖“201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综艺节目”Top2。这种种荣誉与节目组、主席团和代表们的辛勤与坚守是分不开的。分工明确又实力控场的主席团、为了节目效果扮丑卖萌的各国代表、被网友们喊话求出道的节目后期,每个“非正人”的努力都使节目变得越来越好,也使得“非正大家庭”的感情越来越深厚,正如杨迪在序中所说:“在这个节目的我们,真的就是一群朋友的聚会。”

  除此之外,《非正式会谈》能够行至今日,与粉丝的爱与支持是分不开的。五季以来,“非粉”不离不弃,即便是在节目组没有经费暂停更新时,仍愿意主动众筹为节目续命;在节目冠名商还没有确定的时候,粉丝们更是到各大企业商家的官博下安利《非正式会谈》。杨迪在序文的最后也深情感谢了一路陪伴成长的粉丝,“真的特别感谢热爱《非正式会谈》的你们,谢谢你们给我们的爱。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和你们在非正的下一次相聚”。书记官陈超也曾在节目中这样形容《非正式会谈》:“我觉得《非正式会谈》更像是一列环城的地铁,就像北京的二号线一样,我们有始发站,但是我们永远没有终点,而且我们的乘客正在一点一点地变多……我相信这个数量会继续膨胀的,只要有你们在,我们永远都会陪伴在这里。”

  对于出书的消息,粉丝们也是万分激动,同时也在期盼着《非正式会谈》的重新开播:“无比期待,这属于节目组、主席团、代表们和爱非们的共同记忆。从此,一本书打卡所有非正Family签名,就是爱非们新的目标……大千世界与你的小小链接,又虚幻又真实,等你们回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