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健逆袭成冠军导师 宿涵爆冷门首轮被淘汰

2018年10月09日10:2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终于迎来了鸟巢总决赛,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周杰伦战队的宿涵和周兴才让、庾澄庆战队的黎真吾,以及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进行了终极PK。经过残酷的对决,旦增尼玛最终不负李健导师所望,成功摘得2018年《中国好声音》桂冠!

李健赛前暖心送项链 旦增尼玛成功逆袭夺冠

“东北虎”战队在经历上周混战之后,仅剩旦增尼玛一名学员,面对差点“团灭”的局面,李健当时笑称“孤儿寡母”,也引得网友集体大呼“心疼”。尽管李健战队三员大将都被淘汰,但旦增尼玛渐入佳境的表现还是不负队员所托,以第一的优势跻身五强席位。

为了迎接鸟巢巅峰之夜,李健不仅在总决赛前夕将自己一直戴在身上的项链送给了旦增尼玛,还亲自为其演唱的《念亲恩》填词,甚至现场展现接地气的“吆喝”式拉票,“宠爱之举”再次好到让人羡慕嫉妒恨。带着李健导师和家乡亲人的期待,旦增尼玛最后不负众望成功逆袭,以137的高分夺得好声音总冠军。

在总决赛之前,李健就一直位列网友预测的冠军导师名单,昨晚的夺冠也让很多人感叹“是众望所归,也是实至名归”。自从加入《好声音》以来,他凭借自身的魅力成功圈粉无数,除了将“段子手”身份发扬光大以外,更是以对音乐和学员认真的态度赢得大众喜爱。

每一次PK赛,李健都会按照每位学员的风格,为他们选择最适合的歌曲,为了将真正的“好声音”留在舞台上,他甚至不惧非议,现场改变赛制。也正是因为李健对音乐的严谨与对学员的负责,“东北虎”战队才会有今天的成绩。

周杰伦无缘冠军导师 谢霆锋挑战唱rap

巅峰之夜上,不仅仅只有李健导师“鼎力相助”,其他三位导师也都各施所长,倾情助力自己的学员。周杰伦作为唯一拥有两名五强学员的导师,给大家带来了《本草纲目》、《将军之龙虎斗》两首歌曲,从亲自上阵自弹自唱以及精心设计的演唱服装上都能看出周董在今年决战中也是拼尽全力。

但令人意外的是,一直以来冠军呼声最高的清华博士宿涵,却在昨晚的决赛中爆冷门第一个被淘汰。随后周兴才让二度失利,让周杰伦最终再次无缘冠军导师,这样的结果引得粉丝纷纷遗憾表示“好可惜,心疼我们杰伦”。

与此同时,谢霆锋与学员刘郡格一起合唱了一首《黄种人》,民族感和节奏感极强的老歌瞬间让全场热血沸腾,为了突出学员表现,谢霆锋甘当绿叶,全程伴奏加和声,这一细节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拥有这样尽心尽力的导师,虽然刘郡格最后只获得了季军,但应该也没有遗憾了。

谢霆锋导师在比赛中一直坚持让学员挑战自我,所有学员基本上都在音域和乐器上有所突破,刘郡格更是每唱一首歌就学会一样乐器,这样的强度让人感叹“当谢霆锋学员难”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他对音乐的认真。在昨晚的决赛中,谢霆锋导师更是“以身作则”地进行了自我挑战,现场唱起了rap,令粉丝惊呼“霆锋导师好帅”!

而以“嘶吼风”独树一帜的黎真吾在昨晚依然发挥在线,决赛中用一首摇滚版的《如果还有明天》燃爆全场。为了让黎真吾尽其所能发挥长处,音乐老顽童庾澄庆在节目中一直坚持让他“做自己”,这样的努力的确没有白费,黎真吾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亚军的不俗成绩。

至此,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这个夏天的角逐,四位导师和各位学员不仅让大家听到了好的音乐,更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虽然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精彩还在继续哦,本周五(10月12日)晚21:30锁定爱奇艺,还有好声音澳门演唱会等你pick!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