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邓紫棋变身“传奇创始人” 与陈伟霆同框

2018年10月09日10: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邓紫棋变身“传奇创始人” 与陈伟霆同框

  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第四季度重磅音乐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即将热血开场!邓紫棋成为《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节目官宣的第二位“传奇创始人”,并加盟男生战队,和好友陈伟霆共同带队。

  邓紫棋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实力派创作女歌手的形象活跃在音乐圈,她本人过硬的唱功和成熟的创作能力一直得到业内的认可。而在早前一档说唱类音乐节目中,邓紫棋变身说唱女导师,其俏皮而又不失专业的点评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这次会展现出怎样的导师形象?

  另外,邓紫棋和早前官宣的陈伟霆也是交情颇深的好兄妹。在之前陈伟霆担任导师的街舞节目中,邓紫棋还曾上场助阵,为好友撑腰。这次在《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中再次合作,他们会不会呈现出惊人的默契,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引起网友热议。

  节目共邀请了6名“传奇创始人”,分为男、女两大战队,每队各三名导师,经过层层选拔,集结成队,多轮PK,最后决出年度唱跳mvp。现在,男生战队已有两位“传奇创始人”官宣,剩下一位将由谁担任引人猜测。而女生战队又将由哪三位“传奇创始人”带队应战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全新的赛制,强大的导师阵容,东方卫视这一场青春热血的歌舞竞演大SHOW让人期待升级。学员们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传奇创始人”们将如何带领各自战队共同成长?这个十月,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