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完美收官 李佳宜被赞“话剧小花旦”

2018年10月08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阚清子、赵志伟、李佳宜主演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元气少女李佳宜演技、颜值双重在线,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完美展现了懵懂青春时的少女模样,被许多人盛赞为“新晋话剧小花旦”。

张皓宸同名小说改编 李佳宜完美演绎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根据张皓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群少年少女在校园内发生的一系列难以磨灭的青春趣事。李佳宜在剧中饰演少女吴双双。吴双双性格坦率欢脱,活泼的性格下隐藏着一颗细腻的心。对于自己的感情,吴双双毫不掩饰,落落大方。李佳宜既完美表现了少女吴双双的活泼欢脱,又要极其严谨地把控好个人的情绪传达,演技在线。李佳宜的完美演绎,俘获现场许多观众的心,收获阵阵掌声。许多人直言,“因为李佳宜而回忆起了许多青春面孔”。

过硬演技从何而来? 李佳宜经历多次舞台磨砺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演出结束,不少人惊叹于李佳宜的过硬演技,并对此十分好奇。原来,李佳宜是科班出身,毕业于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并且她的舞蹈功底十分深厚。经受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再加上姣好甜美的外形,李佳宜因此已出演过多部话剧。

众所周知,话剧十分锻炼演员的演技。演员既要克服直面观众的压力,又要完全沉浸在角色之中,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完美诠释角色内涵。“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参演《邮差》《教父》《小王子》等话剧的过程中,李佳宜一步一步打磨自己的演技,不断沉淀升华,这才有了在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的完美演绎。不仅如此,李佳宜还出演过《和陌生的你每一天》等电影,并且对电视剧、综艺等均有涉猎。“新晋话剧小花旦”李佳宜在成长中全方位挑战自己,突破自我。李佳宜也表示,希望可以在未来为观众展现更好、更完美的自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