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开启预售 导演曾慧诚执导

2018年10月08日16: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开启预售 导演曾慧诚执导

  由中共孝义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金艺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好东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出品人任成元、台湾导演曾慧诚加盟执导的大型原创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宣布首演正式定档12月8日,在山西大剧院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

  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讲述了一位在先生暝诞等待儿女回家的母亲,最终等到的却是一通通因各种原因无法回家的电话。通过展现母亲与三位子女之间相处的过程,把“爱与陪伴”搬上舞台,让更多的人、乃至整个社会去关注这一话题,号召儿女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母亲。

  除了对剧本的精心打磨,在主创阵容上,有“百老汇出身的音乐剧王牌”之称的台湾音乐剧导演曾慧诚的加盟,也让该剧的整体制作上更加有保证。首次担任出品人的任成元也对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表现出强烈的期待,“无论是叙事结构、音乐风格、歌舞呈现、剧情演绎,都呈现出艺术创新,吻合现代观众的欣赏需求。”目前,该音乐剧正在紧张的排练中。

  据悉,《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已正式开通电话和网络售票,登录山西保利大剧院、山西演艺院线票务、大麦网、中演票务等网站均可以直接购票,敬请期待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