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2018年10月08日15:39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本周二(10月9日),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联合推出的首档“偶像剧式”美妆综艺秀《口红王子》即将迎来节目第六期,火箭少女101成员傅菁和Yamy将变身“考官”对化心男团们进行成果验收。如果说此前的节目都是练习,此次可谓真正“期中考”。王子们在节目中首次以两两分组的形式进行对战,争夺“王子勋章”。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值得一提的是,来节目之前,“酷女孩”Yamy在巴黎时装周表现不俗被不少时尚媒体称赞,展现了新时代偶像的独特风采;此前,火箭少女101首张EP《撞》也获得了2018年QQ音乐史上首张最快破殿堂金钻的专辑,火箭少女们可谓是“事业美丽两不误”。现身《口红王子》第六期的傅菁和Yamy开场自然少不了劲歌热舞,一段配合默契的舞蹈后,王子们纷纷加入开始“尬舞”,不会跳舞的费启鸣用上了“老年disco”的招式,Mike则拿出了绝活儿托马斯。王子公主们在音乐舞蹈中互相熟悉,为之后化妆打开了心门。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两位公主的到来同时也打开了“八卦”的话匣子,Yamy爆料杨超越和傅菁在宿舍一起抠脚看剧,少女生活画面感十足;傅菁回应上次杨超越在节目中的“80元讨债追问”:这么抠的人不要讲了。“父女组合”相爱相杀引发现场爆笑连连。接下来在何炅的快问快答环节里,Yamy屡屡cue自己,被发现“自恋”一面后表现可爱;而对于团队成员妆容的评价,Yamy则表示自己最酷,小七赖美云最可爱……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在化妆台公开环节,万万没想的是一向潮酷的Yamy居然喜欢复古的木质首饰盒,被傅菁吐槽“老龄”后直言,自己对美妆有倔强的一面,不跟风,什么流行偏不买什么,正是当下新女性坚持自我、不跟随的典范;而傅菁则表示会听别人“安利”,好的都会试一试,也是当下女生互相分享、省时省力的好方式。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从目前五期近3亿播放量及网友们的反馈来看,《口红王子》的在第三季度各平台综艺节目的“期中考”可谓表现也不凡。一方面,它填补了美妆综艺市场空白,在此类综艺中独占席位,并用“男扮女妆”的概念引导大众对于内外审美的升级,点题每一种美丽的存在都值得欣赏。表面聚焦美妆,实际更是一种对当下生活方式的观察,在表达外在美的同时深入探讨内在美。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另一方面,趣味化偶像剧设定更是给高压和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乐趣。特别是现场口红小剧场桥段:女生发烧想吃冰激凌,男生该怎么办?面对傅菁的要求,戴景耀直接阻止,点出生病危害;费启鸣则是假装听错话,往“喝热水、要吃药”的正路上引导。Yamy则是发挥特长来了一段撒娇式freestyle表达愿望,Mike的方式是由着她来,并告诉她会承担照顾她的后果;秦奋则接住了rap梗,俩人现场来了一段battle…不同的方式下,都是王子们贴心细心的展现,也是何炅“仔细观察才能发现女生内心真正想要的”点题表现。《口红王子》独特的节目设定,使女性观众能够投入其中产生更为心动的参与感,节目可玩可撩,还能在欢快中建立关爱他人的服务意识。

《口红王子》傅菁Yamy“各自为战” 化心男团组队迎考

    节目播出过程也是王子们升级进阶的过程,每一期节目,他们都在一点点掌握和传达“如何才能通过化妆让女嘉宾得到满足体验”的方法。期中考“傅菁队”和“Yamy队”十分钟PK,王子们不再是前几期节目中的手忙脚乱,而是表现更为细心和从容,秦奋组甚至提前完成妆容。照镜子后,傅菁捧腹蹲地大笑、Yamy甚至“不太敢看”,两位公主到底被呈上了怎样的妆容答卷?唐毅老师又将如何点评王子们的美妆战果?记得本周二锁定腾讯视频《口红王子》,一起见证王子们的“期中摸底考”。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