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非正式会谈4》完美收官 粉丝直呼:不够看

2018年10月08日15:3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非正式会谈4》完美收官 粉丝直呼:不够看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会长大左含泪念完了本季金主冠名后,宣布第四季《非正式会谈》携12期节目暂时挥别观众。一季12期对于综艺节目来说虽然正常,却填不平“非正女孩”们心中的沟壑。同时,大左也坦白道,第四季戛然而止早在预期之中,金主冠名12期节目之后是否继续支持第五季还得看广告宣传的效果反馈。闻言,粉丝们自然也坐不住了,使出浑身解数遍地寻“金”。虽然收效甚微,但是节目组心领神会,手头的调查策划一刻也没停下,只为向“爱非”和金主们献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据统计,自2018年6月29日第四季开播以来,《非正式会谈》微博涨粉45万,单天同名超级话题阅读量最高达400万。首播时,#非正式会谈#连续2次冲上热搜榜,还位居“每周五微博实时”热搜榜TOP2。不仅如此,《非正式会谈4》还获得了爱奇艺以及B站两大视频网站的首页推荐,并以34万人次的播放量,登上了B站首页娱乐栏推荐首位,豆瓣评分更是飙至9.2。

  《非正式会谈4》活跃在线上世界的同时,在众多传统媒体娱乐奖项候选中也是佼佼者。《非正式会谈》栏目不仅在高手如云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中,入围最佳周播电视节目奖项,近日,还荣登第八届中国电视满意度博雅榜”卫星频道文教类栏目满意度十强榜,从2000多个候选栏目之中脱颖而出。除了有专家认证外,在金塔奖“201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综艺节目”评选中,《非正式会谈》也霸榜前三,可谓做实了“领奖领到手抽筋”。

  节目的长寿与口碑来之不易,《非正式会谈》也有其独家“养生”之道。最后一期刚刚结束,官博便发文谦虚接受大家的反馈,然而微博下方近千条评论中,粉丝们的声音大多趋向于“太短”、“不够看”、“舞美走心”、“代表可爱”,实力表演护犊子,“非非快点回归吧,爱非们都等着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