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超能泰坦》脑洞大开 实力派大咖齐聚

2018年09月30日13: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超能泰坦》脑洞大开科幻感震撼 锻造高级质感

  由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的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已定档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并有望开启国庆档期后新一轮观影热潮!《超能泰坦》虽然以“改造生化人”为主线,从科幻的角度切入,并同时融入动作、悬疑、刺激竞技等元素,内容庞大而有条不紊。影片让观众感受欧美科幻巨制商业大片质感的同时,还能让观众跟随主角视角一起探索改造试验背后的秘密,众多亮点交织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美妙的观影体验都令人期待不已!

  实力派大咖齐聚“泰坦军团” 高能集结刺激竞技

  《超能泰坦》讲述末日来临之时,科学家们制定一项名为“泰坦计划”人体改造的秘密实验,目的是让人类能够在末日来临之际移民至环境恶劣的泰坦星上生存。为了担起拯救人类种族延续的重任,萨姆·沃辛顿(饰里克·詹森)继“阿凡达”之后,再次化身勇敢的战士,率领“速7黑客”娜塔莉·伊曼纽尔(饰塔利·卢瑟福)、“超强大脑”迪耶戈·博内塔(饰伊克尔·赫尔南德斯)、“动作巨星”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饰安东尼·沃纳)、“传奇战士”史蒂芬·克里(饰提莫司·匹克)等等实力大咖上演刺激求生。

  然而试验却频发意外,众多实验者们接连不断的死去令泰坦军团蒙上死亡的阴影。成功进化的多位先驱者们情况也不容乐观——他们不仅相貌大变,性情也愈加狂暴,甚至还会攻击身边亲友。早前放出的预告中,科学家一句“如果控制不了他,我们所有人都得死”瞬间将影片的紧张气氛推至高潮,一场血腥刺激的生死搏斗即将上演。

  震撼视觉场景强力吸睛 国际制作团队真实打造“泰坦世界”

  据悉,影片不仅在剧本创作上脑洞大开,利用“生化人危机”题材的选择填补了科幻电影在此类型上的空白;还利用特效制作还原了泰坦星的真实地貌,让观众在影院便能拥有跨越星际时空的未来体验。从曝光的预告和剧照来看,还有不少“海水淹没城市”、“炮火炸飞房屋”、“火山岩浆迸发”等贴合现实的“末日荒景”场景与“全息影像”、“虹膜识别”等先进设备应有尽有的实验基地相对应,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加刺激到观众的神经。

  身为欧美科幻巨制的商业大片,《超能泰坦》在延续了精良制作水平的同时,在故事创作、场景呈现以及特效制作上也进行了大幅度重装升级。导演伦纳特·拉夫表示:“为了给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泰坦世界’,影片从创作伊始就秉持着所有的故事创作以及未来视觉感的展现必须合理的核心要求,力求向观众呈现出最真实最震撼的视觉观感。”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从一场险象环生的人体改造试验切入,为观众呈现出火力全开的星战场面,或成为2018年视感最佳的脑洞科幻大片,并有望在10月12日开启国庆档期后新一轮观影热潮!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