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撒丁岛参加盛会 于旅途中汲取能量

2018年09月29日16: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撒丁岛参加盛会 于旅途中汲取能量

  近日,素有“世界旅行者”之称的胡兵受邀参加于撒丁岛举行的国际盛会,于当地独特的风光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本场活动为胡兵意大利之行的第二站行程,第一站胡兵参观了Perini Navi Cup(佩里尼·纳威杯帆船赛)赛场,本场盛会结束后胡兵又迅速转战米兰,以首位亚洲评委的身份出席了第二届“Green Carpet Fashion Awards”(绿毯时尚盛典)。

  活动当天,胡兵驾驶该品牌最新的车型驰骋于撒丁岛,在温润的海风吹拂下享受飞驰的快感,探索岛屿沿岸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当天的行程中,胡兵还参观了切沃港、翡翠海岸粉色沙滩及马达莱纳群岛,透过地中海上的这一美丽岛屿感受大自然的艺术魅力。活动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邀请胡兵参加本次活动,是因为他的形象气质和时尚品味与该品牌所倡导的生活理念高度契合。胡兵则认为,时尚并不仅仅只是穿衣打扮,还包括衣食住行,以及生活方式和精神世界,自己会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细致观察,在旅途中汲取能量,待行程结束后仔细梳理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将心得感悟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时尚表达当中。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