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铁血战士》新说唱歌手首曝推广曲

2018年09月29日10:5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铁血战士》新说唱王以太ICE派克特首曝推广曲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已经正式引进内地院线,定档指日可待!更劲爆的是,影片此次将与国内王牌说唱节目《中国新说唱》合作,在今晚的节目中,王以太和ICE将组成“冰火组合”首次演唱推广曲,派克特将担任曲目制作人,一起炸裂你的耳朵!

  在最新曝光的宣传海报中,铁血战士与新说唱歌手们站在一起,各自狂拽炫酷的表情不需要发声就能让人感受到强大的气场。作为科幻电影史上的骄人作品,《铁血战士》在银幕上威猛的形象、高精尖的武器以及尚武却不欺妇孺、好斗却尊重对手的品性一直为影迷所追捧。针对于歌曲的创作理念,三位歌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出发。ICE坦言,这次的创作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铁血战士,通过角色带入,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态度,也让大家更能直接的感受外星杀手的角色定位。王以太则是用铁血战士作为隐喻,把现实生活中所面对的困境比作与外星人的战争,向大家传递迎难而上绝不退却的态度。为了展现铁血战士的燃爆属性,派克特参与beat创作,制作采用了经典的dirty south风格,通过律动的节奏赋予歌曲强大的灵魂。

  近期播出的《中国新说唱》展现了说唱歌手们对于音乐的热情和执着,也向广大青年传递自信、自爱的正能量。这回将乘着《铁血战士》引进内地的东风,由王以太、ICE、派克特三位实力说唱歌手献上电影同名推广曲《铁血战士》。三位歌手个个实力不俗:王以太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有粉丝贴心总结:要听厉害的flow他有《C.D.C》 ,想听旋律他有《目不转睛》,要词意他有《时间是金》,其中《目不转睛》可以说成为新一代网络神曲。而ICE(代表作《Trust in God》《陪着你走》)以前卫的声线引人注目,保持着HIPHOP原生的态度和理念,在快嘴唱词的同时还能够保持清晰的咬字,舞台上的风格亦“野”亦“正”极具魅力。派克特(代表作《Y》《冠军》《再见Hip-Hop》)拥有超强的wordplay和Flow技术,擅长从old school到全新的实验音乐等所有风格,是全能制作人型rapper。他的歌词总是能够将韵脚和隐喻两者完美融合。相信三人三色的他们在歌曲中,一定能够和宇宙最强猎手碰撞出强烈的火花!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 代表作《金刚狼3》)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激烈交火,顺利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 代表作《房间》)以为是父亲送的礼物摆玩,却意外触碰机关引来铁血战士同伴。奎恩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起英勇反抗外星人入侵。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三方大战即将拉响!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