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跳越生命线》10月8日开播 “港剧场”同步播

2018年09月28日11:5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跳越生命线》10月8日开播 “港剧场”同步播

  将于10月8日起播出的香港TVB最新行业剧《跳跃生命线》将实现内地、香港零时差播出。这也是第一部内地与TVB完全实现同步播出的港剧。据了解,“港剧场”还将陆续合规引进播出TVB一众新剧《大帅哥》、《是咁的,法官阁下》、《兄弟》等。

  《跳跃生命线》是TVB最新推出的大型医疗剧,由马德钟领衔主演,何广沛、张曦雯、刘佩玥、陈滢、罗天宇、李佳芯、张文慈联合主演。该剧是2018 TVB巡礼剧集之一,也是TVB 51周年台庆剧的主打剧集。《跳跃生命线》聚焦在救护员这一经常被忽视的职业,围绕救护员的生涯、以及出动时救死扶伤、争分夺秒的情况进行讲述。作为一部揭示现实的行业剧,《跳跃生命线》以写实手法及大量的个案题材,真实呈现救护工作最真实及鲜为人知的一面,深度探讨救护员每天徘徊生死之间的经历,在一次次险况迭生的境遇中让观众们学会对生命尊重与谦卑,正视人生无常这一沉重话题。深刻而又饱含哲理的立意,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也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一定的启迪与思考。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