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就是演员》迎来七位挑战 贾樟柯坐镇导演席

2018年09月22日15: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樟柯坐镇导演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本周六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即将播出第三期节目。本期不仅迎来了导演贾樟柯,还有七位挑战演员的真情飙戏。节目中,王媛可、杨蓉、斓曦三位“后宫美人”在风云变幻的《后宫》重塑经典;金世佳、宋轶以更具形式感的舞台表演《催眠大师》突破自我;张小斐、孙茜则想通过《盲山》走出表演“舒适区”。此外,吴秀波精益求精的影视化作品《留情》也将在本期揭开神秘面纱。可、杨蓉齐聚“后

近日,王媛可因《延禧攻略》中“纯妃”一角霸屏热搜,而“袭香”杨蓉、“沈眉庄”斓曦也在此前大热的后宫戏中有着出色的发挥。

本期节目中,在开播前就备受期待的三位“后宫美人”又遇上了她们熟悉的“宫廷大戏”,究竟三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表演之后,徐峥却又现场出题考验“三妃”,三人演技大比拼谁能胜出?

尽管张小斐、孙茜的彩排时间非常短暂,但孙茜却通过细节的调整将“二嫂”塑造得真实且饱满;张小斐饰演的被拐卖女学生“白雪梅”则完全颠覆了贾樟柯导演对其喜剧演员的印象。现场,两人超强的表演功底令导师们左右为难,最终三位导师会把各自珍贵的一票投给谁?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