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就是灌篮》两大阵营成型在即 郭艾伦变魔鬼教练

2018年09月21日15:3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这就是灌篮》两大阵营成型在即 郭艾伦变魔鬼教练

  本周六(9月22日)晚22:00,由天猫出品、优酷、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第五期正片即将上线。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两大阵营成型在即,周杰伦玩游戏秒输李易峰,球队女经理人陈意涵、张曼源正式现身,龙骑士猛将张宁遭J-TEAM球员放话挑衅。

  周杰伦玩游戏秒输李易峰 球队经理陈意涵张曼源正式现身

  领队们为获得首场篮球比赛的主场优势,相互协商后决定用游戏的方式决出第一次比赛的主客场。周杰伦提议众领队来玩“鼻子、下巴、耳朵、额头”的游戏,明明是周领队信心满满的游戏,谁知第一把就输给了对方阵营的李易峰。李易峰一个漂亮的假动作便晃过了久战沙场的周领队。不幸失手的周领队难以接受失败的现实,反问同队林书豪“你干嘛弄下巴”,见林书豪一时语结,周领队只好尴尬一笑默认了游戏的失利。

  此前,呼声很高的球队女经理人陈意涵、张曼源即将现身录制节目。预告片中,身穿黄色球衣的陈意涵与身穿粉色运动衣的张曼源青春洋溢,身材曼妙,两人一出场便引来球员们的阵阵尖叫,球员们控制不住对两位灌篮女孩的喜爱与欣赏之情,只能用一阵又一阵的哨声与欢呼表达。据悉,球队女经理人将分别参与双方阵营的篮球集训,协助领队完成对球员的训练,并为球员打气助威。

  周杰伦林书豪变身篮球教练 龙骑士张宁遭J-TEAM杨政挑衅

  据悉,作为J-TEAM阵营的领队,周杰伦和林书豪即将在训练场地为其球员量身制定一套针对性十足的篮球训练。林书豪负责专业的体能训练与技术指导,周杰伦负责形体方面的健身塑性,两人分工明确、默契十足。相比J-TEAM阵营和睦的气氛,龙骑士的郭艾伦领队则一改以往的“善良”模样,变身“魔鬼教练”,指导球员的同时频频暴走,大声批评球员不合格的运球动作,一度吓懵龙骑士球员。

  J-TEAM阵营球员杨政信心爆棚,对于一直以来表现出彩的张宁表示不服,“龙骑士除了张宁其他都不行”,甚至去龙骑士休息区放话挑衅,“J-TEAM走一个兄弟,我剪一根脏辫”。“大心脏”球员张宁毫不示弱,回怼道,“这是你说的”,两人之间一时火药味十足,令人不免对即将到来的阵营过招有所期待。

  张宁与杨政之间的战火将会如何蔓延?J-TEAM与龙骑士一战胜负如何?周六晚22:00《这就是灌篮》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热血大战即将开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