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武侠轻喜剧《鸣鸿传》上线 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8年09月21日14:3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鸣鸿传》

9月20日晚八点,爱奇艺万合天宜出品的奇幻轻喜新武侠剧《鸣鸿传》终于和大家见面。

《鸣鸿传》是一部新萌幻武侠轻喜剧。由万合天宜出品,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刘向京、陆琦蔚、肖涵、李超、郑棠元、王海祥等主演。讲述的是醉心科研的技术宅神捕沈十五(张亮饰)与戏精附体的小混混刘星雨(白客饰)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子并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

万合天宜三年磨一剑,不忘初心打造的原创剧集,在保持万合天宜一贯高品质搞笑的基础上摆脱了“五毛特效”的束缚,开启了“原创内容”的新纪元。如今,热门ip改编热度逐渐消退,人们的关注点又回到了原创领域,万合天宜早在2013年就因《万万没想到》的巨大成功成为国内原创喜剧的标杆,如今,带有独特万合标签的《鸣鸿传》与观众见面,再一次证明了万合天宜迎难而上,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与企业文化。

在演员方面,同样颇有新意,主演白客是青年实力喜剧演员的代表,另外一位主演张亮影视作品较少却在行业里有着好口碑;以及一向清纯可人的陈都灵此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与曾在《余罪》中因精彩演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吴优,还有活泼灵动的陆琦蔚他们之间又擦出了怎样的火花?甜虐兼备的剧情让网友大呼过瘾,表示“根本停不下来。“

给我们无数欢笑的万合天宜公司,此次更用内涵丰富的剧作元素,尊重观众审美的制作水准,面向精品长剧市场再度潜心出发,用《鸣鸿传》给这个金秋增添一份别样的色彩,赶快打开爱奇艺,让我们一同见证《鸣鸿传》,一鸣惊人!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