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兴遇见你》cp遇冷 误解不断观众求发糖

2018年09月2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由徐伊亮编剧,徐璐、杨玏、施予斐、王阳、潘虹等领衔主演的纯爱偶像剧《高兴遇见你》每周三四五于腾讯视频持续更新中,本周剧情意外迎来“一波三折”,鼓起勇气告白的女主高兴(徐璐饰)遭到姜尚武(杨玏饰)的拒绝后情绪低落,而秦哲默(王阳饰)与韩笑(施予斐饰)也遭遇了“前男友回国”与“家庭反对”的双重考验,各线cp纷纷遇冷,让追剧观众大呼“心累”求发糖。

  徐璐杨玏剧照

  高兴告白尚武遭拒 哲默韩笑再次分手

  剧中早已对姜尚武倾心不已的高兴面对姜尚武的刻意躲避终于按捺不住向其告白,但此时的姜尚武还没有明确自己的心意,慌乱之中拒绝了高兴;秦哲默面对韩笑的误解无计可施两人面临分手;高原(马歌饰)喜欢小海参(裴立言饰)却始终无法摆脱黄皇(朱润饰)的追求;胡子店长误以为高明珠心中另有所属,选择两人继续做普通朋友。主线cp本周波折不断,情感走向成谜,让人不禁期待下周的剧情更新。

  杨玏施予斐剧照

  众主演演技在线获赞 三人入围“中国电视好演员奖”

  实力青年演员搭配老戏骨的阵容让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一直颇受好评,在今日公布的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入围名单中,在剧中饰演高兴和姜尚武的男女主杨玏、徐璐以及饰演奶奶的潘虹老师都被提名,新老演员同台飙戏,让这部剧口碑持续发酵,令人期待。

  《高兴遇见你》剧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