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开年综艺《以团之名》全球海选招募进行中

2018年09月21日10: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开年综艺《以团之名》全球海选招募进行中

  9月20日,2018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现场优酷公开了百余部新品剧集综艺。在综艺环节的压轴部分,优酷公开了业内首档用国漫IP贯穿、全产业链路联动的团体成长真人秀《以团之名》,该项目不仅是优酷2019年的开年综艺,也将是优酷出品的首部大型成长选拔类真人秀节目。

  以国漫IP《头条都是他》贯穿,全产业链路联动

  此前在优酷春集上,该项目曾以《头条都是他》名称有过短暂亮相,引发现场的轰动和各界的关注。《头条都是他》是由超人气原创漫画家、双胞胎姐妹幽 灵创作的讲述超级偶像男团成员的故事的国内顶级条漫IP,由于该IP自带“偶像养成”、“粉丝经济”属性,优酷将以《头条都是他》贯穿,实现一次横跨多次元、多领域的全产业链路联动。

  综艺《以团之名》将是《头条都是他》超级IP孵化的第一个内容产品,从《以团之名》中成功突围的少年,将在进行音乐到演技全方位的艺能培训后,参演由《头条都是他》漫画改编的超级剧集,并以原著中的偶像组合的形式,录制由中外顶尖音乐人打造的音乐专辑,进行全国演唱会巡演。

  在昨天的秋集现场,优酷首次公开了《以团之名》的节目名称,在中国式孤独成长背景下,该节目注入共生共荣的团队信念,“以团之名,筑男之魂”,见证真男儿!真团战!真团魂!

  1CM领誉联合出品 全面深度参与产业链各环节

  此次《头条都是他》超级计划,优酷将携手1CM领誉,共同进行该IP产业链综艺、剧集、音乐、演出等各环节的开发、制作以及宣传发行。作为一家有着丰富艺人孵化、剧集和音乐制作经验的创新娱乐公司,1CM领誉的深度参与和强力加持,不仅对内容质量予以保证,还为所选出少年未来的持续发展提供可能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