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橙红年代》开播 陈伟霆双重身份迷失正邪边缘

曾乐
2018年09月18日09: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伟霆双重身份迷失正邪边缘

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昨晚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近日,该剧发布终极预告以及“橙红百态”海报,双重身份的陈伟霆,迷失正邪边缘;而马思纯则坚守爱与信仰。

在近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公安队伍、“地地道道”、毒枭集团三个阵营分别亮相:胡蓉(马思纯饰)为代表的警方置身警局正气凛然;刘子光(陈伟霆饰)为代表的“地地道道”阵营,围坐在几兄弟合力经营的烧烤店里其乐融融;聂万峰(刘奕君饰)为代表的犯罪势力则各怀鬼胎。

此外,陈伟霆扮演的刘子光的双重身份也曝光了:一方面,他是身怀绝技、锄强扶弱的普通市民,不畏强权,凭借过人身手和纯良品格屡次挫败不法分子的诡计;另一方面,他凭空消失的八年蒙着阴影,疑似正是毒枭桑帛。该剧最大的悬念之一便是,陈伟霆是否杀害马思纯父亲的疑犯?从疑心、试探、了解、坠入爱河、再到怀疑,命途多舛的陈伟霆,坚守信仰的马思纯,两人的爱情不同于寻常情侣,经历生死洗礼,面临正邪考验,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虐心痴恋。

除了男主角陈伟霆身负疑云,多位老戏骨倾情出演的角色也为这场“江北风云”增色不少。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