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出好戏》幕后真人秀完结篇曝光 于和伟忆片场往事

2018年09月16日11: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一出好戏》幕后真人秀完结篇曝光 于和伟忆片场往事

  昨日,电影《一出好戏》发布了其幕后真人秀《另一出好戏》完结篇《期待你的下一出好戏》,向大众呈现了电影拍摄背后的酸甜苦辣。在此次曝光的幕后花絮中,于和伟的“投海”戏份,让网友印象深刻,呈现出了一个演员的“专业”与“敬业”态度。

  克服恐惧,下海挑战身体极限

  在花絮采访中,于和伟说道,“人生有些坎总是要过的”。《一出好戏》中“投海”戏份便是于和伟要过的坎。面对近10米深的大海,自称勇敢的于和伟此次变得不太勇敢,面对悬崖海浪,曾犹豫半天。在试戏过程中,他也先后经历了晕船、呛水、呕吐,在下水后,因水性不佳亦曾真实呼叫“救命”。即便如此,于和伟说道“也只能咬牙,硬下”。为了在兄弟王宝强杀青当天完成该戏份拍摄,于和伟拼尽全力再次“投身”大海。为了呈现落水后的真实状态,他主动将头埋进海中把头发浸湿,着实凸显了作为一名演员的“敬业”态度。

 

  最害怕的一场戏 仍不忘“于皮逗”本质

  于和伟在采访中说道,这是其最害怕的一场戏,但从花絮中感受其恐惧之余却也感受到了他的“于皮逗”本质。为了安全起见,剧组让于和伟内穿救生衣,因身体膨胀导致西服扣子系不上,他努力吸气,并自我调侃“看上去是有些胖呀”。当王宝强提议坚持不住时,可以有一个手势求救,于和伟选择用“耶”来代表,自己叫大家走吧开工之时却主动坐到岩石边上,让大家欢乐不已。在这一系列的幽默与乐观中,于和伟为这场“投海”的戏份增添了不少趣事。

 

  耐心指导新演员 换位思考给以自信

  在拍摄《一出好戏》的过程中,大家聚集孤岛,回归自然,在纯粹的环境中体味作为演员的初心。于和伟曾经说道,这是一段“难忘的岁月”。从以往幕后花絮中,我们便能感知。在过往的一场“群殴”戏份中,于和伟曾甘当“教具”,一遍一遍配合年轻演员做“挨打”动作。合作的演员曾回忆道,当自己因为紧张等原因表演不尽如人意时,于和伟会主动说“孩子这不是你的错,这遍是我的问题,我的反应没做好”,让其内心感到温暖。而对于和伟来讲,他觉得这么做是应该的,“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是要他放松,如果他紧张,再有顾虑,很难发挥好”。

  一出好戏虽已落幕,但每个演员的另一出好戏将会继续上演,借用影片片名,期待大家的下一出好戏。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