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瑞雪《代号 反抗》打戏出彩,刀马旦为影片增色

2018年09月14日09: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瑞雪《代号 反抗》打戏出彩,刀马旦为影片增色

  近日,中国原创科幻动作影片《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在香河国华影视基地开放媒体探班,黄圣依、辰亦儒、马德钟、黎一萱、谢九儿、刘忻、张远等主演悉数亮相,有武术功底的女演员李瑞雪让人眼前一亮,多家媒体对李瑞雪进行了采访。

李瑞雪《代号 反抗》打戏出彩,刀马旦为影片增色

  《代号 反抗》是一部以“拯救地球为故事脉络,倡导环保为核心理念,抗击非人类颠覆为影片内核”的国产科幻影片,故事发生在3019年,人类在人造人和变异人的打压下,展开一场营救全人类的行动。

  李瑞雪在影片中出演一名使用长枪、性格直爽干练的反抗军。从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身着迷彩服的李瑞雪目光坚毅,端枪姿势标准帅气,颇有英姿飒爽的军人气质。

李瑞雪《代号 反抗》打戏出彩,刀马旦为影片增色

  李瑞雪之所以会出演《代号·反抗》,与她曾专业修习武术的经历有很大关系。李瑞雪在片场的表现十分抢眼,标准的武打动作舒展帅气,绝对是为影片增色添彩的“刀马旦”。

  作为在内蒙古长大的女孩,李瑞雪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率性洒脱,面对高难度的危险打戏,她敬业地表示:“打戏真的很难很危险,能做到的我都会去做。”

李瑞雪《代号 反抗》打戏出彩,刀马旦为影片增色

  90后小花李瑞雪曾与许晴、靳东、张光北合作拍摄过电视剧《一起打鬼子》,她在刘亦菲、苏有朋、邓超主演的电影《四大名捕》中有出色表现,李瑞雪还与安以轩、陈紫函合作拍摄过古代传奇剧《金钗谍影》。

  李瑞雪在不少知名影视作品中都诠释了性格鲜明、极具特点的人物形象,这次在《代号·反抗》中,她不光要完成难度很高的动作戏,还要挑战以绿布为背景的无实物表演。

  李瑞雪在采访中坦言:“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谦虚的心,不断地学习,遇到不同的困难时也要不断调整心态。”

李瑞雪《代号 反抗》打戏出彩,刀马旦为影片增色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