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SING女团林慧完美演绎《风花错》 《帝王侧》主题曲上线

2018年09月13日17:1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SING女团林慧完美演绎《风花错》 《帝王侧》主题曲上线

  9 月 10 日," 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 "SING 女团成员林慧为腾讯古风动态漫画《帝王侧》倾情献唱的主题曲《风花错》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林慧的声音如同九月的清泉,空灵而美好,SING 成员许诗茵参与和声,缥缈的回音完美融合,令人惊艳。

  SING 女团倾情献唱 主题曲《风花错》获好评

  动态漫画是近期新兴的漫画形式,《帝王侧》动态漫画更是其中当之无愧的口碑之作,是一部集结了宫斗、夺嫡、复仇的古风大剧。如今在腾讯视频、爱奇艺、B 站、酷燃视频、波洞(QQ 动漫)等知名平台播出,迄今为止总播放量逾 2000 万,粉丝超 5 万。此次,SING 成员林慧倾情献唱的《风花错》作为《帝王侧》总集的主题曲,话题度和关注度颇高,一经上线,播放量飙升,各大音乐平台评论区也是一片火热。

  SING 跨界尝试意外之喜 《风花错》婉转动听道尽纠葛

  此次《风花错》的发布,展现了林慧一如既往地优秀唱功,大受好评。《风花错》作为《帝王侧》动态漫画总集的主题曲,是 SING 女团的一次跨界新尝试,带给粉丝们 " 意外之喜 "。" 命运似枷锁,困住了你我,又何必挣脱 ",林慧清甜空灵的嗓音娓娓道出漫画中诸多爱恨纠葛,歌词意境隐逸,扎实的唱功,磁性悦耳的转音,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成员许诗茵参与和声,缥缈的回音完美融合,似在低声叹息,一幅前堂深宫画卷尽展眼前。粉丝们纷纷表示,可以开始《风花错》的单曲循环了。

  SING 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 2015 年 8 月 10 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 2 张音乐专辑、30 余首音乐单曲及近 10 部 MV。2017 年 9 月 26 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 也许执念结的果,怪只怪那一场风花错 ",林慧磁性的女声娓娓道出故事中的爱恨别离。这次 SING 女团的跨界新尝试没有让大家失望,林慧的这次完美诠释主题曲,带给粉丝们又一个惊喜。国风大势,SING 必将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