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猪猪侠·猪年吉祥》定档大年初三 主打搞笑合家欢

2018年09月13日17: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定档海报猪猪侠
定档海报猪猪侠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李岩)今日,IP动画《猪猪侠》官方宣布,其系列之下的第五部电影《猪猪侠·猪年吉祥》定档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猪年大吉”海报随即发布。

作为一部以“猪”为主角的动画电影系列,《猪猪侠·猪年吉祥》这次不仅选择2019猪年上映,更是特意挑选了大年初三这个极有意义的日子。原来,春节大年初三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是全家人喜迎新春欢聚一堂的日子,相传在这一天女娲娘娘创造出猪,所以这一天也被称为是“猪的生日”。此次《猪猪侠》大电影首度进军春节档,当家做主的“猪猪侠”希望能给孩子们和家长带来一年的好运与幸福。

记者从片方获悉,与定档消息一同发布的,还有“猪年大吉”电影海报。延用猪猪侠的红火外表,大红的底色、绚烂的烟花,让海报看起来喜气洋洋。手拿糖葫芦的小女孩是《猪猪侠》系列首次加入的人类角色,而身前堆着金币的猪猪侠,竟搞怪的用嘴含咬金币,如此特别的设计似乎透露了影片搞笑的特质。另外,在海报中,呆萌的兔子,双手举着的对联上写着:过年就看猪猪侠,红红火火一整年,让人似乎嗅到了一丝“年味”。

《猪猪侠》系列动画自2005年开播以来,距今已陪伴孩子们走过了13年,随着一代又一代观众的成长,猪猪侠成为了许多人记忆中“小伙伴”。此次《猪猪侠·猪年吉祥》酝酿两年回归,整部动画,主打合家欢模式,喜剧元素突出,剧情轻松搞笑,希望为全家人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一个愉快的观影时光。

围绕冒险与成长、友谊与亲情的元素,《猪猪侠·猪年吉祥》富有想象力、寓教于乐的角色、场景设定,希望可以给全年龄段观众都带来快乐。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