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皇家湖明星音乐节声势浩大 各路歌手齐聚《星路天下》

2018年09月12日16:1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皇家湖明星音乐节声势浩大 各路歌手齐聚《星路天下》

  本周末,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音乐晚会,将在湖南益阳资阳区北部的皇家湖景区震撼来袭。首届“2018皇家湖明星音乐会”于9月15日盛大开幕,持续嗨唱两晚。出席本次音乐节的明星有《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田野,金音杯歌手大赛冠军佘亮、女高音歌唱家王莉,摇滚力量代表天起乐队等。群英荟萃,多重惊喜。

  本次音乐节融合明星音乐品鉴之夜,暨第五届中国金音杯歌手半决赛,与广东卫视大热原创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的歌曲对决之夜,两大赛事同台竞艳,将打造出一场精致高端的音乐主题晚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

  广东卫视《星路天下》是一档大型原创音乐旅游节目,由广东卫视联合兰宇世界传媒、南方传媒产业公司,突破传统音乐真人秀模式,全新打造的”民俗文化+音乐创造“的民俗音乐竞演秀,通过音乐的传递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民俗文化的魅力。节目亮点:在满足听觉享受的同时,将观众拉进一个民族或一个社会群体,真实体验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自然风光、饮食习惯中,让观众感同身受当地的民间习俗。

  本期节目安排由岁月金声李晓东,乐坛才女周艳泓及高音天王春雷三人出任音乐导师,带领实力唱将邱震、原创才子姚成员及一众来自《中国好声音》、《中国有嘻哈》、《明日之子》、《创造101》等大热节目的实力唱将。分组去到皇家湖多个特色景点,体验当地不同的民俗文化,将采集到的各种民族特色的音乐元素融入到经典流行歌曲当中,完成歌曲改编。并在皇家湖明星音乐节第二晚现场演绎,由大众评审决出心中最好听的音乐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