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留声玩具巡演启动 “石头计划”扶持音乐人获歌迷喜爱

2018年09月12日16:09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主办留声玩具巡演启动 “石头计划”扶持音乐人获歌迷喜爱

  近日,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留声玩具"河中船"全国巡演正式拉开帷幕。9月8日至9月30日将依次走过北京、沈阳、兰州、乌鲁木齐等九个城市的LiveHouse。目前,巡演官方购票地址已开通。用户在网易云音乐通过歌手主页“艺人信息”界面的链接即可直接购票。同时,用户也可在秀动网在线购票。

网易云音乐主办留声玩具巡演启动 “石头计划”扶持音乐人获歌迷喜爱

  (留声玩具2018全国巡演官方购票地址已开通)

  留声玩具这个名字听起来像一支乐队,实际上代表的是一位独立音乐人——蒋健。所谓“留声”,是想留住自己的声音;而“玩具”,就是他的吉他。一个人,一把吉他,浅吟低唱,淳朴动人。也许很难看出来,这个胖胖的身躯里能够蕴藏着如此细腻的词句和曲调,或许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留声玩具是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原创作品征集计划第一季扶持的音乐人,其歌曲《小诗人》收录在“石头计划”《生活长短诗》作品合辑中,上线后迅速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评论数过万。目前,留声玩具在网易云音乐已拥有99000+粉丝,多首原创作品受到用户喜爱,其中作品《十二》评论量高达54000+。本次“河中船”全国巡演,留声玩具不仅将为歌迷带来多首热门歌曲,也将现场演绎9月上线网易云音乐的《济宁》等全新作品。

网易云音乐主办留声玩具巡演启动 “石头计划”扶持音乐人获歌迷喜爱

  (留声玩具2018全国巡演走进北京沈阳兰州等9座城市)

为你推荐轰动世界的“爷孙恋”宣告离婚,因27岁娇妻拒绝为87岁男星生子!《快乐大本营》一成员去世,何炅谢娜纷纷发文悼念:一路走好!她终于要红了?绯闻男友一大堆?却私下和圈外人相亲结婚?裤子抢镜,看到牌子后表示一条裤子的价格都够我买十年的裤子啦董洁太高调了,直接穿“水晶鞋”走机场,这么好看哪买的?汪峰现身探班章子怡,小细节暴露两人感情状况赵丽颖杨紫合伙开饭店,表示不是为了赚钱,网友看见菜单无话可说郭晶晶霍启刚女儿的正面照曝光,终于明白他们为何要严格保密了96岁杨振宁老当益壮,42岁妻子风韵迷人,相差54岁仍爱得不离不弃“军嫂”张馨予和老公亲密合影曝光 超有夫妻相猜你喜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