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晏铭巡演即将启程 演绎全新专辑精彩作品

2018年09月12日15:5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主办张晏铭巡演即将启程 演绎全新专辑精彩作品

  2018年9月,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音乐人张晏铭“RELAX ZHANG”全国巡演即将拉开帷幕。9月15日至12月15日将依次走进北京、上海、长沙、重庆等十六座城市的LiveHouse。目前,巡演官方购票地址已开通。用户在网易云音乐通过歌手主页“艺人信息 ”界面的链接即可直接购票。同时,用户也可在秀动网进行在线购票。

网易云音乐主办张晏铭巡演即将启程 演绎全新专辑精彩作品

  (张晏铭2018全国巡演官方购票地址已开通)

  张晏铭, 独立音乐唱作人,擅长Britpop、Indie pop等风格的音乐。2018年7月,张晏铭首张全创作录音室专辑《第一ZHANG》上线网易云音乐。此次巡演,张晏铭将携新专辑《第一ZHANG》中的多首精彩作品与歌迷见面。

网易云音乐主办张晏铭巡演即将启程 演绎全新专辑精彩作品

  (张晏铭《第一ZHANG》数字专辑封面)

  在谈到自己的这些全新作品时,张晏铭认为,这张专辑其实有些特别。专辑由张晏铭演出伴奏乐队的鼓手冯俊华担任制作人,这是他了解到的为数不多的由鼓手担纲制作的全乐队录音室专辑,甚至有一部分内容就是乐队一次次排练中的同期录音。或许这一首首在鼓点声中敲开心门的歌,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属于演出现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