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铭恩《沙海》重整九门  张日山古潼京为爱逆行

2018年09月12日15:3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铭恩《沙海》重整九门 张日山古潼京为爱逆行

  由吴磊、秦昊领衔主演的现代探险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剧中九门协会会长张日山这一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他的饰演者—青年演员张铭恩也随之走入观众视野。

  张日山重整九门 古潼京为爱逆行

  在《沙海》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九门人不听劝阻为夺宝贝而冒险进入古潼京,张日山易容随之前往,并出手肃清了九门内潜伏的汪家人。在众人被蛇柏拖入地下后,九门人为一己私利不顾张日山的阻拦执意夺宝最终惨死蛇口之下,而古潼京中的古城也随之坍塌。这一代唯利是图不尊佛爷遗命的九门最终葬身古潼京。另一边张日山救出黑眼镜和苏万等人,而自己为了寻找梁湾,为爱逆行,进入危险之地。张铭恩在这段剧情中贡献了非常出色的演技,在肃清汪家人时的狠厉,在面对心怀鬼胎九门人时的训斥与无奈,在面对梁湾时无法克制的悸动,都表现的恰到好处。尤其是他亲身上阵拍摄打戏的花絮一经播出,粉丝纷纷表示:“铭恩不愧是有舞蹈功底的演员,打戏行云流水真的很棒”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扬。

  张铭恩厚积薄发 进阶式演技征服观众

  《沙海》中的张日山与《老九门》中的张副官,虽是同一个人物角色,但年龄跨度却长达一个世纪,曾经伴随佛爷抗战的副官也已经成长为如今新时代的九门协会会长。容貌未曾改变,但曾经的稚嫩早已褪去,如今的张日山是历经百年沧桑,沉稳干练,果敢狠厉的九门执掌者。从张铭恩的表演中我们能感受到他对角色塑造所作出的努力,比如张家人祖传的双指探洞功夫,在搜查梁湾房间和去陈家地下以及古潼京手持U盘时都有体现,又比如他行动时带着老年人特有的沉稳踏实,张铭恩运用精湛的演技将观众带入情境中,通过一系列细节来塑造和完善这一角色,让张日山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一环。

  从网剧先锋《老九门》中天真率性的张副官,到口碑爆棚《河神》中的丁卯,再到如今火爆了整个暑期档的《沙海》中的张日山,张铭恩厚积薄发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经典角色,进阶式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不久前由张铭恩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刚刚杀青,期待用心演绎角色,不断超越自己的张铭恩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和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