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伟霆《橙红年代》塑造平民英雄

李夏至
2018年09月12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伟霆《橙红年代》塑造平民英雄

  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看到这样的演员阵容,很难想象出这其实是一部反映公安干警工作生活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橙红年代》。

  该剧改编自作家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一群为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导演刘新表示,在没有接触演员陈伟霆时,其实很担心他能否胜任警察刘子光的角色,但在合作后却信心满满,认为其完美地诠释出了主角平民英雄的风范。

  据了解,该剧在描写两代警察与犯罪不懈斗争的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通过主角刘子光与胡蓉等人的际遇,反映当下社会对正义的追求。刘子光成为无数平民百姓的缩影,也展现了警民齐心协力与犯罪分子斗争的决心。该剧得到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将于下周一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