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手》李晓东惊喜亮相皇家湖音乐会录制《星路天下》

2018年09月11日16: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歌手》李晓东惊喜亮相皇家湖音乐会录制《星路天下》

  近日,在《我是歌手》中演绎出最动人的《后来》被大家熟知的音乐唱将李晓东,将现身于即将举办的首届“2018黄家湖明星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在湖南益阳的著名风景区皇家湖,于9月15日盛大开幕。音乐会为期两日,融合第五届中国金音杯歌手赛半决赛之夜和广东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双重看点,现场众星云集,好歌不断。

  本次音乐会由广东卫视联合兰宇世界传媒、南方传媒产业公司主办,益阳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承办,湖南金音演艺集团与湖南海外文化传播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湖南时代青年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宣传。势将打造出益阳地区最高端的一场明星音乐会,让你不虚此行。

  李晓东在本次音乐会期间也将出任导师录制《星路天下》,有着多年音乐经验的他不仅是一名歌手,更是出色的音乐制作人和歌唱指导老师。参加本期《星路天下》节目录制对他来说,带领从未合作过的音乐小将们一起通过景点采风,民俗采集完成融入民俗特色的流行音乐改编,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星路天下》是一档民俗音乐文化体验竞演秀,由广东卫视、南方传媒产业公司、兰宇世界传媒联合出品。

  节目意义:《星路天下》是一档挖掘民俗文化音乐元素的节目,通过音乐的方式,让更多人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音乐不能独立而存在,是根植在当地的传统文化当中。我们希望重拾那些民俗中的点点滴滴,融入音乐,使民俗文化再一次流行!

  节目亮点:在满足听觉享受的同时,将观众拉进一个民族或一个社会群体,真实体验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自然风光、饮食习惯中,让观众感同身受当地的民间习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