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谦亮相教师节晚会 融合创新上演感人魔术

2018年09月11日11:5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谦亮相央视教师节晚会 融合创新上演感人魔术

  9月10日晚,央视综艺频道《春华秋实》2018央视教师节晚会播出,现场聚集了老中青群星跨界表演,用音乐剧、魔术、相声等多种形式赞扬了当代教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美好品质。知名魔术师刘谦携诚意之作《礼物》而来,再次让观众见证奇迹时刻,为教师们送上美好祝福。当晚,刘谦一身浅色系休闲装扮,与2018年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及台下观众展开互动,言谈举止间不失儒雅风度。表演过程中,他以教师节感恩情怀贯穿魔术全程,将情感、记忆、魔术三者相结合献上一场精妙绝伦表演,沟通了两代教师间的师生情谊,点滴回忆也勾起了观众对于儿时老师温暖“回忆杀”,场面一度催泪令人动容。刘谦的表演尽显魔术全新风采与魅力的同时更暖心十足!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魔术大师,刘谦近期接连登上卫视春晚及央视世界杯特别活动的舞台,不断带来新鲜的奇迹时刻。他也从未停止自己的脚步,致力于魔术的精益求精与分享交流。今年7月,刘谦再次担任FISM魔术大会华人评委,与众多国际“魔王”齐聚见证新秀冠军的诞生。9月, 刘谦参加MEET2018亚洲近景魔术盛典,与众多知名魔术师及魔术爱好者分享交流魔术结构理念,受到热烈欢迎。除此之外,刘谦也一直积极传播正能量。近期以文艺志愿者的身份跟随中国文联前往甘肃陇南进行慰问演出,身体力行助力扶贫活动。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