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赛区举行,川影形象大使诞生

2018年09月11日10:1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赛区举行,川影形象大使诞生

  四川成都,是个人杰地灵的“天府之国”,是“盛产”美女最多的地方。9月9日,由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锦玥尊(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联合主办,封面直播合作媒体的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赛区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隆重举行,与会嘉宾及全校师生共同见证全球城市小姐以及川影形象大使的华丽诞生。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院长、中国高等学会影视专委会副会长罗共和教授

  四川美女以秀外慧中的温婉形象而闻名,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的气质,她们都是内外兼修,才貌并举,爱吃辣也爱笑,会说也能唱。当天,经过活力运动造型竞赛、西式礼服造型+城市影片介绍、旗袍竞赛+You Can精神讲述等精彩环节,选手们展示出了自己的优秀的实力和强大的自信。参赛选手笑靥如花,她们展现出的青春之美、健康之美、女性之美、自信之美、拼搏之美,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嘉宾、评委和观众。全球城市小姐大赛指定主持人高子涵经过多场总决赛的历练,回到母校的她,语言感染力更强了,妙语连珠,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自己的成长,让师弟师妹看到了全球形象大使大赛选手的蜕变之路。

成都赛区主席、天和开发(台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嘉璘女士

  最终,20位城市小姐选手、10位城市先生选手中,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赛区前五名顺利诞生,前三名将代表成都赛区,参加在温州举办的大中华总决赛。

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

  为勉励川影学子,提升川影在电影电视界的影响力;为传播川影新时代学子形象,擦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艺术类的金字招牌,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成都赛区前五名荣膺“川影形象大使”。校领导对她们表达了祝贺,希望她们演绎好角色,不负“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和“川影形象大使”的荣誉,积极传达社会正能量,传播新时代青年的正确价值观,同时勉励全校学子以兰花的芳香渲染世界,让每个角落都流淌着属于“川影人”的优秀气息,祝愿同学们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奉献人生,展翅飞翔,希望同学们展现责任与担当,不忘使命,精彩绽放!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评委代表刘莹女士、任云芳女士、王明辉女士

  左起:台湾观光博弈发展协会理事长苏先鸣先生、江苏学冠影视总裁蔡松林先生、咏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萧坤田先生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院长、中国高等学会影视专委会副会长罗共和教授、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赛区主席、锦玥尊董事长高嘉璘女士,大赛创始人、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张如君博士,成都赛区大会会长李渊荣先生,世界杯总决赛主席刘晓毅先生,台湾赛区主席木熙衣女士出席成都赛区总决赛,发表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

  左起:中国信托金控台湾人寿资深处经理沈庆文先生、万昌洋服号首席设计师Jason先生、 Rainbow Girl首席设计师Summer女士

  左起:杰森国际美妆学院创始人马杰森先生、中国电影电视协会化妆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宇先生、香港恩纳国际基金会联合创办人张琯臻女士

  据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介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赛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珍爱地球城市出发”的宗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五大美丽赛事之一,也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第一品牌赛事。今年,大赛以“新路共兴、圆梦城市”为主题宗旨,吸引来自全球的佳丽参与。大赛以“推动文明互鉴、丰富人文交流、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优秀文化”为抓手,积极传播城市文化、形象、品牌及传播女性希望之美、自信之美。

川影学院办公室主任孙龙萍女士颁发川影形象大使奖

  成都赛区主席高嘉璘表示:”希望成都赛区形象大使积极向世界推广成都城市形象和城市精神,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成都品牌,传递城市名片。”

  世界杯总决赛主席刘晓毅透露:“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总决赛将于10月17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届时将有30名外国佳丽和10名佳丽选手共同参与,10月26日举行世界杯总决赛、10月27在山东大明湖举办“助力城市文明,领跑美丽泉城——文明健康公益跑暨世界杯颁奖晚会”,“好客山东”欢迎您!”

  成都润华玺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安聪先生、冰青联合创始人王墙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发冰青You Can女神、冰青You Can男神奖

颁奖人:乔霖医疗器械(厦门)有限公司CEO林睿禹先生

左起:王培竹、MEI YAN执行主席、王世杰、李良婧女士

大赛主持人高子涵女士

  江苏学冠影视总裁蔡松林先生、台湾观光博弈发展协会理事长苏先鸣先生、咏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萧坤田先生、中国信托金控台湾人寿资深处经理沈庆文先生、万昌洋服号首席设计师Jason先生、 Rainbow Girl首席设计师Summer女士、香港恩纳国际基金会联合创办人张琯臻女士、杰森国际美妆学院创始人马杰森先生、中国电影电视协会化妆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宇先生以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评委代表刘莹女士、任云芳女士、王明辉女士等12嘉宾担任专家评委,从选手的表现力、表达力、感染力、才艺综合力等不同方面进行点评指导。评委团一致认为,最终选出的全球城市形象、川影形象大使,是具有外在美的同时兼顾内在,富有内涵和思想,能够代表四川美女的美感,同时符合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各项标准,希望她们积极为传播成都城市形象与城市精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践行“You Can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传播社会正能量。

左起:赵倩莹彭丽珊何玉洁邓彦莹兰安琪

左起:简绍康曾令堂李建伟冷本加王世杰

  本次活动还要特别感谢: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路易卡丹酒庄)、上海兰诗诺珠宝有限公司、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圃田冰青青梅果酒)、乔霖医疗器械(厦门)有限公司、成都丹狄服装有限公司、杰森国际美妆学院、奢妃形象设计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