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就是演员》首播 吴秀波比章子怡更加“不留情面”

曾俊
2018年09月11日09: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就是演员》首播引热议 吴秀波比章子怡更加“不留情面”

《演员的诞生》更名为《我就是演员》,上周六在浙江卫视首播,节目亮点十足,导师吴秀波点评时的犀利风格颇为出人意料,杜淳和宋洋合作《军师联盟》中七步诗的片段更引发热烈讨论。

节目中,两位演员杜淳和宋洋分别饰演曹丕和曹植,整个片段水准尚可。看完表演以后,导师吴秀波告诫说,演员演历史剧,还是应该多针对历史做一点功课。最终,杜淳晋级、宋洋被淘汰。

实际上,演员宋洋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其作品《暴裂无声》属于口碑之作,这次他发挥失常,究竟是什么原因?对此,著名编剧史航昨日在微博上发表了他的理解,“七步诗那段,在现场看着也不是很舒服,觉得是剧本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导师对演员的评论既要专业,又要不怕得罪人,不能和稀泥,这非常考量导师情商。这方面,章子怡一直是当仁不让的C位,上一季节目中,她对演员进行各种直率点评就引起热议,到了新一季中,吴秀波作为新晋导师,在点评时的不留情面,似有超越章子怡的势头。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