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龙电影新晋“打女”母其弥雅格斗视频走红

2018年09月10日15: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内地新晋“打女”母其弥雅格斗视频走红

  近日,一段“女生被前任甩后苦练功夫”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里的女生身材火爆招式矫健,引来数百万的评论和点赞,被称为神秘打女。据悉,这段UP主上传视频的主角,并非她本人,而是有着“内地新晋打女”之称的母其弥雅所拍。

  据网友爆料,母其弥雅自己发布的一次日常的格斗训练花絮,被网友搬运后意外走红。事实上,母其弥雅以瑜伽出道,与成龙一起拍摄了《瑜伽功夫》而走红,随后一连接拍了多部动作大片,前有与巩俐、郭富城等合作出演动作神话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后有与赵文卓等合作主演古装武侠电影《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在里面一招一式都亲力亲为,一改过往的柔美形象,化身英姿飒爽的侠女。

  母其弥雅也在发生蜕变,逐渐转型成为了“内地新晋打女”, 并且获得成龙、赵文卓两大华语功夫巨星的身法传授与肯定。看完视频后,网友纷纷表示:“小姐姐还缺前任现任和来任吗?”“请往我的心上用力地踹上一脚!”“我觉得小姐姐可能就少我这样一个女朋友。”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