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戬《沙海》玩转新铁三角“无间道”兄弟情

2018年09月10日14:2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朱戬《沙海》玩转新铁三角“无间道”兄弟情

  由南派三叔热门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改编的季播剧《沙海》正在持续热播,全网播放量已超过40亿,是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话题之一。《沙海》以高中生少年黎簇为视角,讲述了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朱戬在剧中饰演新铁三角中的一员,与吴磊饰演的黎簇、王皓轩饰演的苏万是生死之交的兄弟,三人一起经历诸多冒险和变故,友情也受到严重挑战。

  朱戬《沙海》玩转新铁三角“无间道”兄弟情

  上周播放的剧情中,杨好在古潼京经历九死一生后好不容易回到城市,然而在踏入家门的那一刻却发现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奶奶竟然在自己离家的这段时间早已悄然离世,而自己连奶奶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面对朋友义气和对奶奶的孝心难两全的情况下,一向孝顺的杨好面临极难的人生选择,最后不得已投靠霍道夫,与黎簇开始反目。

  然而在本周的预告中,观众发现杨好虽然离开了新铁三角,但心里仍然挂念的两位好兄弟。有网友剧透说杨好奶奶的离世其实与霍道夫有关,霍道夫早在杨好下古潼京后布好了局,为了让杨好加入他们,他必须让杨好奶奶离开,只有这样他才会没有去处,心有怨恨。而为了查清奶奶离世的真相,杨好不得已“黑化”投靠霍道夫,为的是在霍道夫身边找到证据,上演一出沙海“无间道”。

  随着剧情的深入,杨好扮演者朱戬的表现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尤其在回到家发现奶奶去世的那一场戏中,杨好绝望而自责的样子让观众对朱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十分看好这位青年演员。据悉,朱戬目前正在南京拍摄新戏《天理男容》,而他出道两年来的记录作品新书《三更时分柳树前》也即将开始发售,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